不枝生

孙二翔小喷油和他心累的主人(三)

  叶修任命的收拾狗崽子尿的地图,又骂骂咧咧的给它腾出来个窝,把附带的骨头垫子往上一扔,“蠢狗,你睡觉的地方,不许乱尿。”

  孙翔哼哼唧唧的挪了过去,伐开心。

  叶修咬了咬牙,决定明天开始训练这只蠢狗。

 

  一夜好梦。

  因为顾忌着训练羊习习的事情,叶修难得的早睡了一把,起来洗漱完毕立刻去看趴在沙发睡成一团的羊习习,怎么看怎么蠢,想起昨天看到哈士奇这种狗智商排在45位,估计自家这只在45名里也是倒数。

  孙翔吸吸鼻子慢腾腾的醒了,到了新地方就是睡不好,愚蠢的人类竟敢抛弃我,哼,再也不和你玩了,唔——想尿尿。

  站起来抖抖身子,从沙发上跳下来,咦?这个讨厌的叶修怎么在,不理他,要尿尿!

  叶修看见羊习习在各地方嗅嗅闻闻,拿出准备好的报纸,“来来来,蠢狗,来这尿。”

  !!竟然管我叫蠢狗!!孙翔听到这个名称怒了!!他又想起了被这个男人羞辱看光光的事情!孙翔愤怒的奔向了…..叶修的脚边,尿了。

   !!!!!!!!!!

“哎呀卧槽,这蠢狗。”

叶修拎起了孙翔,仔细感受了下脚上那片冰冷的湿润,极其蛋疼的想道“幸好穿了袜子。”

   孙翔看着这个拎着他的讨厌人类,内心又自豪又骄傲,吸吸鼻子,觉得自己应该被奖励喝奶了,于是瞪大眼睛跟叶修对视。

   叶修….叶修惨败,并且成功GET到“我饿了要吃饭”等强烈讯号。

 

   孙翔稀里呼噜的吃着狗奶粉冲泡与磨牙小饼干,叶修…在旁边吃红烧牛肉面泡面。

   盯着孙翔吃了足足一小碗的奶,叶修继续耐心等待着羊习习下一次的——排泄。他知道,这吃了饭的蠢狗,不仅仅只是尿尿这么简单了。

   吃饱喝足的孙翔很开心,决定探索下自己的新底盘。

   叶修家不大,两厅一室一卫。孙翔跑来跑去的非常开心,这里的气氛很适合我么!孙翔在叶修卧室角落里堆的衣服脏衣服里滚来滚去,又在客厅里跑来跑去,非常的活力四射。

   叶修眼睛看着羊习习,身体习惯性卧在一旁的躺椅上,默默地感叹道“老胳膊老腿的需要修养啊。”

   孙翔玩累了,跑到自己睡觉的地盘,趴下准备小眠一会儿,不过,还需要做最后一件事情,孙翔决定看在六个核桃狗奶粉份上,去报纸上排泄…咦?报纸呢?

   叶修看见羊习习又左嗅右嗅的,立刻打起精神“羊习习啊,来,来这。”叶修一把抱起孙翔跑到了厕所,把他放在铺好的报纸上“乖,去那啊。”

   孙翔高傲的蹲在那里,拉下在叶修家的第一坡臭臭。

   叶修真心累。

 

 

 

   荣耀宠物群

   叶修:我今天教会了那只蠢狗如何尿尿

   江波涛:行啊叶修

   喻文州:代价是什么?

   叶修想起那只湿乎乎的袜子,决定忽略他。

   江波涛在那里絮絮叨叨:叶修好好待他,请你用你那几乎没有的良心想想,两个月的小狗崽多可爱,多萌,对了我把小周拉进来了啊。

  通知:周泽楷加入荣耀宠物群

  周泽楷:……

  江波涛:小周跟大家打招呼呢,是吧小周?

  周泽楷:…恩…..怎样

  江波涛:哈哈哈叶修啊,小周问你狗狗怎样呢,小周我告诉你叶修对它可好了,今天还教会他尿尿呢,是吧,叶修?

  叶修:是呢,折腾死我这把老骨头了。

  周泽楷:….不蠢

  江波涛:叶修小周这是告诉你那狗老聪明了,一点都不蠢哈哈哈,尿尿什么的一学就会好么不用你教都。

  周泽楷:….?

  喻文州:我觉得小周的意思是问这狗不蠢,听说@韩文清和@张新杰弄了只藏獒?

  韩文清:恩

  张新杰:是的

  方锐:拜大神!藏獒!┗|`O′|┛

  叶修:听说藏獒一生只认一个主人,你俩谁是?

  …………….

  喻文州:羡慕没用

  叶修:你家鹦鹉话说的还利索么?

  …………..

  叶修才不会承认他嫉妒威武雄壮的藏獒呢。


评论(7)
热度(9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不枝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