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枝生

孙翔小喷油和他的傻X主人(二)

  叶修捧着小团子一路顺顺当当的回了家。

  孙翔这才后知后觉的发现他被人买回去的事实。

周泽楷不要我了么?

  孙翔沮丧的眨巴着小眼睛,有点小伤心,不过小伤心还没持续多久,就被到家了叶修扔到了沙发垫子上。

  “嗷!”这个坏人!讨厌他!

  绝对不认他当主人,孙小翔默默的想着。

  

  叶修与孙翔对视了两秒,有点头疼,这么小的东西,突然有点后悔给他领回来了。

  “我是叶修,你现在的主人。”

  哼,我才不承认呢。

  叶修翻出了小狗自带的名盘,“羊习习,是吧?”

  哼,我才不告诉你我的大名的呢。

  “晚上想睡哪呢?”

  哼,我一点也不想睡床上。

  叶修觉得自己有点魔障了,为什么他从一只蠢狗的脸上解读出了“傲慢不屑“等词语呢他觉得自己需要冷静下了,顺便来个场外援助。

 

  荣耀宠物群

  叶修:哎哎哎我今天弄了只狗。

  韩文清:什么品种?

  叶修:…..哈士奇?

  江波涛:你妹的叶修,就是哈士奇好么?纯种的好么?很贵的好么?

  叶修:…呵呵

  叶修:我觉得这狗表情过于丰富。

  喻文州:这不是重点吧。

  叶修: …我觉得它不喜欢我。

  方锐:哈哈哈哈哈叶修你就是传说中的猫憎狗嫌,一把年纪养什么狗,自己还都弄不明白呢。

  江波涛:我去,叶修你不能因为人家不喜欢你祸害人家啊,这狗可是小周心头肉,我好不容易给你弄过来了,弄残了找你算账。

  张新杰:也许会有心理伤害。

  江波涛:叶修你是人么,你忍心么,祸害那么可爱的小狗狗。

  喻文州:前两天我也养了个宠物。

  叶修:怎样?

  喻文州:有点吵,其他还好。

  江波涛:??啥品种

  喻文州:鹦鹉。

  群里安静了一分钟,所有人都在拼命想一个场面——吵闹的鹦鹉配上喻文州。

  

  叶修又逛了逛论坛,看了看如何饲养小狗的帖子,发现里面都是“爱护它,保护它,陪伴它”“一辈子”“多进行肢体爱抚”之类让人崩溃的少女气泡般话语,不过有一个“如何训练小狗的”帖子,叶修看了看,觉得还挺有用,里面仔细的讲了关于如何训练小狗尿尿的方法,并在最后讲道“对于一个不超过两个月的,并且刚到新地盘的小狗,请不要放任它自己一个狗呆着,因为他会迅速的用它的气味占领地盘,简单的说….会在你家里随地大小便。请各位亲注意哦^ ^”

   叶修艰难的想了想他刚抱回来的玩意有两个月了么?

 

  十分钟后

  羊习习!!我沙发!今晚别想吃饭!!!

  


评论(2)
热度(11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不枝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