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枝生

潜伏(十六)

  孙翔加了一个备注自己是蓝溪阁会长的人的就下线了,他心里乱糟糟的,他最初只是想悄悄潜伏进兴欣,接近叶修,近距离的观察一下他,然后….然后呢….

  他也不知道了。

  叶修已经退役了,他没有办法从职业赛场上堂堂正正的打败他了。

  他就是很单纯的想去接近,了解他。

  然而事情发展的一切都和他不一样,他卷入了一个奇怪的BOSS,拿到了一把武器,被各大职业队伍疯一样争抢。

  这么一想,人生真是好不公平啊!!!他上一次被人疯抢,还是因为他实力超群,这次仅仅只是因为他假扮一个妹子!!!

  孙翔拿起手机BALABALA的开始发微博:

  @孙翔:我讨厌女人!!

  发泄过后,孙翔把手机调成静音扔到一边,两条长腿一登大喊一声 “睡觉!!!”


  等到孙翔第二天神清气爽的醒来,出去跑了两圈又回家洗了个热水澡,坐在早餐桌唏哩呼噜喝了两碗粥吃了十三个小笼包的时候,他突然想起被自己遗忘的手机...以及...

  轮回公关黑如炭火的脸。

  他手忙脚乱的打开手机,不敢看将近一百个未接来电,以及将近爆炸的微信,一连串的消息疯一样的“叮叮叮”

  “你不是回老家没法上网么?”

  “翔宝你是出柜了么?”

  “…….”这一看就是队长发的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你看看干啥煞笔事情了”傻逼糖糕!

 

  孙翔又打开微信,又是一轮艾特?

  肖时钦: @肖时钦:被盗号了?// @孙翔:我讨厌女人!!

  戴妍琦:队长你明明刚刚一脸惨不忍睹说这是孙翔本翔了,现在为什么在这里酱!!//@肖时钦:被盗号了?// @孙翔:我讨厌女人!!


   唐昊:@唐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煞笔吧// @孙翔:我讨厌女人!!

  张佳乐:@张佳乐: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笑死 // @唐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煞笔吧// @孙翔:我讨厌女人!!

  孙哲平:@孙哲平:…..哈哈哈哈哈哈//@张佳乐: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笑死 // @唐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煞笔吧// @孙翔:我讨厌女人!!

  林敬言:@林敬言:噗哈哈哈哈//@孙哲平:…..哈哈哈哈哈哈//@张佳乐: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笑死 // @唐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煞笔吧// @孙翔:我讨厌女人!!

  张新杰:@张新杰:哈哈哈//@林敬言:噗哈哈哈哈//@孙哲平:…..哈哈哈哈哈哈//@张佳乐: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笑死 // @唐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煞笔吧// @孙翔:我讨厌女人!!

  张佳乐:@张佳乐:我擦副队也转了!@孙哲平

  

  兴欣那边的

  魏琛:@魏琛:我擦老夫真是活久见啊,现在的少年人真是不一般啊//@孙翔:我讨厌女人!!

  包子:@包容兴:老大孙翔这是出柜了么?好勇敢,佩服他!@叶修//@孙翔:我讨厌女人!!

  叶修看到这条微博愣了一下,第一反应竟然不是像旁边的魏琛一样,笑的前仰后合,而是心里生出了一种隐秘的甜蜜,然而这个一瞬间的感觉又立刻被他压了下去,笑着摇了摇头,“这孩子…”


  

  当轮回公关忙不迭的收视后续烂摊子,为打造一个和谐健康友善的电竞圈形象努力时,孙翔又调试好变音器后登上了他的小苹果账号。


  他一上线就有一个叫枫叶的剑客不停的给他发好友申请,孙翔点了同意后…

  “喂喂喂是小苹果么”

  “我是黄少天啊!”

  “你听过黄少天么?!我!剑圣!”

  孙翔摸摸下巴,黄少天这家伙好像很热情啊,想了想,非常无情的在键盘上敲下三个字“不认识”

  一直轰炸的文字有那么一瞬间的停顿了几秒。

  孙翔在键盘前笑的前仰后合——原来怼人是这么让人开心。

  那边黄少天沉默了几秒后又很快的振作了起来,“苹果妹子你在哪里,我去找你,我们一起刷个小本吧,我带你单刷!单刷哦!爆的东西全给你怎么样?”

  “不怎么样”孙翔继续怼。

  “我一场比赛几十万上下的身价呢~一起刷么,不会吃亏的~~~~”

  这句话怎么这么的似曾相识!

  黄少天突然想到...

  当初叶修没退役之前自己也是偷偷摸摸帮他刷埋骨之地的副本记录。

  心里苦的剑圣不由得仰天长叹,自己堂堂一个剑圣,怎么就和刷副本结了不解之缘,还都是白干活伺候大爷那种!

  

  “好吧”孙翔想了想,自己也想试一下自己的新武器,但是又不想轻易放过这个送上门的人。

  于是故意用一种趾高气昂的语气说,“那我要刷空中陵墓!”

  空中陵墓是神之领域种70级的百人副本——

   

  黄·万年居住在和尚庙·少天 猝不及防的红了脸。

  这语气要安在任何一个大男人身上,黄少天都会起一地的鸡皮疙瘩然后拿着冰雨嗖嗖嗖削死他,但是这么身娇体软的小萝莉,穿着漂亮的牧师服,拿着一把闪亮亮的武器,对着你说要和你单独刷副本。

  “好的呀”黄·NO ZUO NO DIE·少天一口应承下来,“你想刷,我就陪你刷喽~”

  这回轮到孙翔沉默了...

  因为孙翔最狂的时候也没想过凭自己一个人带一个牧师去刷一个白人副本。

  这个人恐怕是失了智,孙·直男·翔 默默想着。

  又立刻的豪气万天——不就是个百人副本吗?!自己可是斗神的男人!“那就走啊!”


评论(11)
热度(44)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不枝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