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枝生

潜伏(十五)

  “其实,我想问问叶神,到底什么是特殊BOSS?”张新杰直直凝视叶修。

  “…这个么,果然荣耀里面没有完全的秘密”叶修笑着感叹,“这么久远的事情确实知道的人不多了。”

  众人把他团团围住,屏息凝神的等待...

  …….

  “其实大家猜的都差不多了呀”叶修摆摆手,“非要我摊开说么”

  翘首以盼的大家一口老血吐出来,在心里把这家伙碎尸万段!!要不要这么噎人!

  “老叶”张佳乐捂着胸口说,“你知道的,荣耀不是一个人的游戏,我们这多么人对你一个还是很EASY的”

  “呦呦呦~”叶修挑眉,“大家都不要脸了”一一扫视过去,发现所有人目光都异常坚定——誓要将不要脸进行到底!

  “哎”叶修幽幽一叹,“我真不喜欢比拼这个环节…”

  “所以叶神到底有什么条件,直说吧”肖时钦扶额,这样兜圈子实在是太累了,跟一个心脏绕圈子就够累的了,跟一堆心脏饶了这么半天,肖时钦宁愿去带熊孩子也不想干这活儿。

  “也没什么,只是想保护我的粉丝啊”叶修睁大双眼,“看我无私的眼睛!”

  不冲动如喻文州,也想上去打他!



  这次争抢这个boss大致有六支队伍,分别是兴欣、霸图、蓝雨、微草、轮回、雷霆加上凑热闹的不算数百花两人组,当然也可以直接当作霸图的人。

  按照一帮心脏叽叽咕咕冒坏水最后达成的协议,武器是小苹果的,但是小苹果必须跟着每个公会一周时间,以队员的形式参与公会活动,并且不能拒绝在此期间对各大选手对武器的研究,同样的,各职业选手在此期间也必须满足小苹果的各种要求,比如提供签名照啊、艺术照啊、裸照啊等等等等。

  当然了,如果干扰到职业选手日后比赛要求不算!


  “所以,我手里这个武器,到底是什么?”孙翔举起银色的弓箭,内心很疑惑,这明明是一个攻击型武器啊,为什么跟自己的牧师绑定呢?

  “其实大家猜的已经差不多了,只是一些细节不清楚,荣耀里面会随机的刷新一些特殊BOSS,这些特殊BOSS的间隔”叶修淡淡的笑了一下,“从我玩荣耀开始,大概就见过三次”

  “特殊BOSS隐藏在普通的BOSS之中,它刷新起来跟普通BOSS基本没差,但是会有一些微妙的不同,就像这次这个,它直接刷新到树上了,像我第二次见到的那个…他最后狂化攻击力比平常高了一半”

  “所以第二个”张新杰敏锐的指出

  “没打下来”叶修大大方方的承认道。

  “特殊BOSS的特殊之处呢,就在于,如果根本不对这个BOSS十分了解,可能刷出来了”叶修笑了一下“也认不出来…”

  “当然我上面讲的也不是重点,打BOSS么,重点永远在掉落的东西上”

  “特殊BOSS掉的武器,是属于BOSS自身隐藏职业的进化武器”

  “当然,也是未来的银武放向”

  “武器进化方向”孙翔突然低声重复到,他低头查看自己手里的武器——他从来从来没有在荣耀见过弓箭类型的——

  武器名称:叹息之吻

  等级,65。

  攻速:4

  重量:2.3千克

  耐久:50

  物理攻击200,法术攻击355

  体力+14,力量+14,智力+14,精神+14

  属性:小苹果专用,死亡不掉落


  叶修突然挑挑眉毛,意味深长的说了一句话“如果参加过荣耀内测的人应该知道,战斗法师最开始是用棍子的” 

  黄少天一蹦三尺高,语气迅速的接上,“啊啊啊那你们是在内测时期就打到特殊BOSS,可是那个时候大家都对游戏不了解,你当时也没反应过来吧!!只是把他当成游戏里正常刷的装备,因为时间够早,都以为是游戏里自带的武器装备,然而其实,长棍才是,战矛是由于你们爆出来了,所以大家对战斗法师的所用的武器才有了新的理解”

  叶修点点头,“是的…当时我和…也没发现,是后来着手研究制作千机伞时候想到的”

  黄少天疑问道,“你到底什么时候弄得千机伞啊?”

  叶修叹了口气,“少天啊~”

  黄少天立刻慌张的说,“得得得,我不问了,不管你要说什么立刻!马上!住嘴!”

  叶修低头笑了,“所以剩下的你们还要听么”

  张佳乐立刻跳出来,“说啊”

  旁边的孙哲平无语的扶额,“冷静冷静…傻花他开始要好处了…”

  张佳乐涨红了脸,“你叫谁傻花???”

  “咳咳什么叫要好处”叶修说,“说的那么直白干嘛,我就是想保护一下粉丝啊,你看咱们这六个工会,我不能放任我粉丝被你们都蹂躏一遍吧,我不跟着,那我能放心么?”

  孙翔立刻跳出来反驳,“我不要!!!你跟着!!!额…..”孙翔突然转过味儿来,他换个身份的目的就是接近叶修,现在他主动送上门来…

  明明没有爱立刻私信孙翔:喂喂,你怎么让那个老狐狸跟上来,你想暴露自己么?

  小苹果:不用你管

  “真的不要么”叶修问,“我可以是经验丰富的啊~”

  张新杰突然插嘴,“全跟着,不可能。”

  肖时钦也立刻跟上,“兴欣放最后,叶神不如等前三个队伍都走完,在一半的时候加入”

  喻文州,“赞成,所以现在的问题是,苹果妹子第一个想去哪个?”

  孙翔在脑海里思考了一下,兴欣已经不行了,现在还剩下轮回、霸图、微草、蓝雨、雷霆,轮回雷霆的人都太熟悉他,剩下的三家,霸图…他不是那么想去面对韩文清…微草….

  明明不懂爱疯狂私信:不去微草不去微草至少一开始不要去

  所以最后就剩下...

  “蓝雨”孙翔大声说,“我们先去蓝雨”






哪位大神一记洛阳铲...本来我都打算坑了

太久远了,思路有点乱惹

评论(14)
热度(45)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不枝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