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枝生

小番外 一

   轮回

   好不容易到了周末,孙翔揉揉眼睛起来打算晨练,刷牙的时候感觉自己昨天晚上做了一个好长的梦,又不大想的起来是什么了。

   出门的时候碰见隔壁的周泽楷,孙翔张口想说句早上好

  “嗷~”

  “?”周泽楷露出疑惑的表情。

   ……孙翔在心里骂了声,觉得自己简直是疯了

  “咳…我是想说….你晨练不,一起么?”孙翔急忙补救、

  “好。”周泽楷顺手摸了摸孙翔的头。

………….这理所当然的动作让两个人都呆了呆

半响,孙翔扔了句走不走后率先走出了轮回大门。

 

 

  直到跟周泽楷一起跑步时候孙翔还在默默的想,怎么回事…..操!周泽楷没事摸我头干嘛,跟他又不是很熟,哎,但是为什么觉得挺舒服的呢?

  孙翔又顺手摸摸自己头,切,也就那样。

  周泽楷在旁边默默看着孙翔的动作,手指头无意识的抽了抽。

 

  做完早训,轮回开赛前会。

  江波涛慈爱的对众轮回队员说:“我们下周有对兴欣的比赛,不过诸位不用紧张,也不用害怕,好好发挥各自水平就好。”

  杜明在底下默默吐槽:“叶修走了你才这么说的…上次你….”

  吕泊远“咳”了一声,小声道“小明,明明,白痴明,闭嘴。”

  江波涛眼神不善的盯着杜明。

  孙翔不开心道,“谁怕他啊,就叶修?我早晚都能打败他的。”拍拍裤子,长腿一迈,走人了,走之前还撂下句“我会赢的。”

  众人默默想着,“这家伙怎么还没有叶修退役的概念啊。”

  “好了”江波涛不理底下的人,继续讲道“但据说叶修这次会去比赛现场,我们大家加油吧,队长,是吧?”

  “是。”周泽楷默默附和道。

  “散会散会。”

  众人纷纷起身离开,杜明在旁边还嚷着“哎哎哎那个吕谁谁你上次不说请我吃饭么。”

  吴启也在旁边添油加醋道“吕谁谁你还没有队友爱,光请小明不管人家~。”

  “是啊是啊,不请人家~”轮回队员纷纷在旁边看玩笑。吕泊远一个头两个大“请请请。都请。”

   众队友欢呼,“叫上孙翔”吕泊远又喊道。

   “好的好的,队长去请我们的孙翔小朋友。”众人起哄,“我们先走,你们慢慢来。”大家都知道让孙翔那个别扭的中二去参加聚会有多难,于是很自觉的把这个光荣的任务交给联盟第一帅的的队长大大。

   周泽楷在大家的恭送下去找孙翔,其他人先一步走去饭店。

 

 

   周泽楷来的时候,孙翔正在拿一叶知秋做训练,他有点心烦,他不喜欢输,不管自己输还是轮回输,都不喜欢。他也不喜欢叶修这个家伙,虽然他承认,这个人说的话有的也很对,而且他打不赢他。

   孙翔噼里啪啦的乱敲着键盘,周泽楷看了眼屏幕“别打了。”

   孙翔没理他,继续拿着一叶知秋一顿狂甩技能。

   “聚会去么?”周泽楷继续道“他们都去。”看孙翔完全没反应,拍了拍他的肩膀,

“…你?”

孙翔也不知道什么时候蓄满了怒气,摔开鼠标,拨开周泽楷的手,对他大吼“我不想去,别来烦我。”

周泽楷有点无奈的叹了口气,也不说话,默默的在孙翔旁边坐下,眼睛看着他。

周泽楷的眼尾狭长,眼珠的黑像沁透墨汁,孙翔被他一眨不眨的看着,刚才那顿无名火也不知道为什么就又消下去了。他有点不好意思的皱皱眉,“你干嘛,我不想去聚会,你去吧。”半响又别别扭扭的说“我刚才心情不好…”

周泽楷突然抬起手,揉揉孙翔的脑袋,又一路从耳朵摸下到下巴,在下巴那里顺手又挠了挠,孙翔不由自主的抬起了头,享受的眯起了眼睛,周泽楷收回了手。

孙翔睁开眼睛不满意的看着他,张口想问怎么停了?结果一出口又是

“嗷嗷嗷嗷嗷嗷哼!”

两人都楞了….孙翔觉得自己蠢透了!自己到底在讲什么呢?!!!什么情况!孙翔内心有点崩溃了。

周泽楷这个时候率先打破了沉默,“…去聚餐么?”

孙翔扭头,“去。”逃跑般的起身。

周泽楷坐在那里无奈的笑笑,追了上去。

 

评论(2)
热度(6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不枝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