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枝生

甜甜蜜蜜的日常(二)

  卡可

  kakao在ig的时候,每天都像小太阳一样——潮气蓬勃,充满活力~

  可可~可可~可可~嘎嘎笑着围着他最最喜欢辅助打转。

  可可则表现的十分的,非常的,不耐烦——不过他内心是怎么想的大家就不太清楚了,毕竟,这个暴脾气的辅助是一种非常非常傲娇的生物。

  举个例子吧,由知情人之一的刘志豪亲口讲述:

  有一次,kakao竟然十分大胆的把自己浑身都挂在了可可身上。可可大怒,对一气儿之下他喊了十二个“滚”字!声音之洪亮气势之强烈引的所有人侧目。

  kakao侧过头,鼻尖对着鼻尖的跟可可对视着,假装听不懂的样子。

  你滚开,可可冷静的说。

  kakao摇摇头,听不懂。

  很好,可可冷笑了一声,那你就继续挂着别下来了。

  那天可可拖着一只大树懒活动了一天。

  于是他们那天到底怎么上厕所的成为ig十大未解之迷之一,这个系列还包括了“到底是谁在晚上吸了pdd的咪咪”“rookie初菊膜还在不在”之类的,猥琐的令人痛心疾首。

  这些问题理所当然的成为了ig最不可告人的重大机密,比战术机密还要重要,毕竟,比赛输了还可以赢回来,清白丢了,那就很难拿回来了,刘志豪捂着脸嘤嘤嘤的说道。

  哦,扯远了,继续说,可可拖着大型树懒的那天,刘志豪信誓旦旦的跟我们说,他在午休的时候,亲眼看见kakao靠在可可肩膀上睡着了,可可凑过去,轻轻的——亲了亲kakao的眼睫。

  漂亮的侧颜嘴角微微勾起,温柔动人的简直看不出来这个是天天x人妈的那个辅助。

  ……

  猝不及防的被秀了一脸的胖子面无表情的想,哦,这就是典型的嘴上说着不要心里却很诚实。

  简直日狗!

  后来,kakao在聚会的时候,大家趁着可可上厕所的途中纷纷向他取经,kakao得意的笑了:

  可可说,不要!

  就是想要!

  可可说,非常不想要!

  就是非常非常想要!

  顿时众人纷纷对kakao一百个佩服。

  ……

  很久以后,刘志豪刷微博的时候,突然刷到这句话,正开心呢,突然看见了标题——大神教你如何哄女孩子。

  ……  

  不过呢,可可也有不傲娇的时候。

  唯一一次,是在一次比赛结束后,他和kakao两个人在吃麦当劳薯条,kakao那盒吃空了。

  正在这个时候,摄像机来了。

  可可调戏之心大起,拿着一根薯条就往kakao嘴里送,结果——竟然——看到——

  这个万年没心没肺的大傻子竟然往旁边躲,脸上不自然的飘起了一片红云!

  !!!!!

  what?!!!!

  可可内心在大喊,这是害羞了么?!

  又送了一次,继续躲,再来,继续躲!

  可可内心可耻的萌了,看久了这个人没皮没脸的样子,这种反差真是萌死了!!!

  等到摄像机走了之后,可可召唤他,kakao,你过来。

  kakao依言走过去,跟可可挤坐在一个椅子,可可拿出薯条说,张嘴。

  kakao乖乖张嘴,没有躲。

  ???怎么跟刚才不一样了。

  可可又试了一次,又吃了。

  再来!

  直到一包全部吃完,可可也没见到刚刚kakao害羞的样子。

  why?

  可可内心不解,但又不想问为什么,于是很生气,“别跟着我!”推开kakao怒气冲冲的走了。

  kakao站在原地,呆了一会儿,为什么可可生气了呢?想了半天也没想出来为什么。

  挠了挠头,咦,可可刚刚对我说什么来着?

  kakao内心的小人翻译了下,然后心里开始冒粉红色的泡泡,追了过去,喊道,可可!可可!等等我!

  可可让我跟着他哎~开心~


  

  rookie有一次悄悄告诉可可,在他们那里,对于,恩,是很严厉的。

  可可想这句话想了好长时间。

  所以有的时候,你是在用你自己的方式来保护我么。

  真是个大傻子。

  可是,我很想你。

  可可抱着微湿的枕头在夜里轻轻念道,我好想你。

  

  

  imp

  imp有个小秘密。

  其实根本不算秘密了,基本上跟他从开始就打游戏的人都知道这个imp自以为隐藏很好的秘密。

  这个事情,得从很久以前说起。

  imp在刚刚出道,小屁孩一个,有一次对上了宇宙第一ad高学成。双方盲选ez——这个微笑招牌的英雄之一。

  还未长成的小老鼠被杀的十五分就出了个多兰刀——

  …….

  奇耻大辱!

  这也成了imp众多黑历史之一。

  他的队友dandy在长相有很像微笑,所以那段时间imp总是逼着dandy拿ez跟他solo——

  不对不对,你得面瘫一点,你看他表情都没咋变

  你太菜了,怎么玩ez玩的这么菜啊

  …….

  终于把当时还没修炼成斗地主之王的dandy惹怒了,摔了键盘:你看清楚!我他妈是个打野!

  哎,可算有点气势了,imp无不遗憾的看着dandy感叹道。

  把dandy气的在那干坐着生了半天闷气。

  

  朱颜辞镜花辞树。

  世间有一种事情最让人痛心——美人迟暮,英雄老去。

  英雄大王并没有安安稳稳的等着小老鼠长大,他只是把自己最后的余热全部奉献给we——只是we——那个他缔造的传奇队伍!

  带着终结掉自己曾经的同行者,现在的对手的iem9冠军,遗憾谢幕。

  

  小老鼠长大,带着世界冠军的荣耀,带着自己位置的专属皮肤,却没能等到——

  得知we weixiao退役那天,那时候imp还在三星,平常闹腾的他,异常安静,沉默——

  mata摸摸他的头。

  imp直视着mata的双眼,问道,有一天我也会这样么

  会的,你会,我也会,我们所有人都会。

  那我在那之前一定要捞够钱。

  臭小子,mata忍不住呼噜乱imp那头小黄毛。

  其实我还想跟他打一场啊。

  

  我想知道,现在的我,跟那时的他,到底谁比较强。imp在心里默默的补充道。


  在有一次采访中,主持人问道:imp你最喜欢的ad是谁啊。

  imp疑惑的反问,那还用问,当然是deft。

  那在现役ad中,你觉得你,piglet, 大师兄,uzi 和deft谁比较强呢?

  imp板着脸答道,我觉得这个问题并没有意义,即使你得到世界第一adc的称号也并不能帮助你的队伍赢得比赛胜利。

  主持人不依不饶,那你觉得在你心里谁是世界第一adc。

  imp摇摇手,这是个秘密,不能告诉你。

  狗屁秘密——当时在场的所有人心里通通想到,谁不知道你认为we 、weixiao是最强ad,只是他虐过你不要意思承认罢了。

  哎,保守秘密是一件好心累的事情啊~imp遥望着首尔的星空感慨万千。


   同样的星空下,大王面瘫着一张脸面对着自己直播间的观众:什么是女团啊,我从来不看的那种东西,我看着像那种人么?



  imp

  再又一次的,imp狠狠的扑在deft身上的时候,deft终于忍不住抱怨道,哥你是不是又胖了。

  啊,imp不可置信的睁大了眼睛,不确信的捏了捏自己的肚子,不可能吧,平野绫明明说我瘦了啊。

  他明显就是骗弱智,deft在心里默默吐槽。然后很委婉的提醒道,哥你记不记得你以前肚子是平的啊。

  不记得,imp干脆利索的说道。

  deft掏出手机,拿出一张照片,没有脸,但是能看到平坦的小腹——属于imp,不属于i m p的。

  哥啊,deft有点绝望的说道,你可不能再胖下去了!

  再胖下去我可就抱不动了啊!!!!!!





  舅夜

  请大家支持下我们的丑包。

  兮夜慢吞吞的在自己的直播间打下这几个字,不理瞬间都是“坑钱的”的弹幕们,转过头问旁边的mystic,你完成今天的推销任务没?

  mystic在打游戏,一想到那个包瞬间脑仁就疼了下,口是心非的答道,完成了。

  哦~兮夜看了眼弹幕,拖长了尾音,发现这个人在撒谎。

  mystic在兮夜的目光中非常虚,非常虚的取得了胜利。

  太丑了,mystic指着包的图片说道——这个包对于从小颜值高到爆炸的大舅子来说,是他有生以来见过的,最挑战自己审美的东西——然而自己还得违背良心的说,这个包好好看大家快来买吧。

  真不是人做的事情。

  哦~兮夜又重复了一遍。

  mystic警觉的嗅到了不对的感觉,于是他迅速做了一个让他后半辈子都很后悔的事情——

  他在自己的直播间里打字:

  这个包跟兮夜一样漂亮,大家快来买啊!

  完全算不到以后会怎样的大舅子得意的笑了——今天总算应付过去了。



  哦。

  呵呵。

  这个包。

  真好看呢。


评论(6)
热度(35)
© 不枝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