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枝生

小番外(二)

  孙翔看着那个小奶猫趴在叶修手边,细声细气的叫着,恶从胆生,假装不经意的走了过去,一脚就要碰倒旁边装奶的盘子——淋那个臭猫一身!

  “羊习习”好巧不巧的一声懒洋洋的声音拖长了从旁边传来。

  “嗷!哼!”孙翔恶狠狠的瞪向声音的主人。

  叶修轻飘飘的扔出一句话“这可是你自己领来的。”

  孙翔歪着头心里后悔的要死。

  

这事,还得从前几天讲来。

孙翔周末像往常一样往周泽楷的宠物店跑去,前两天王杰希托狗给他留言,今天去有惊喜。这句话折磨了他两天,今天一大早上就赶紧往那里跑去。

叶修不可避免的被蠢狗活生生的闹了两天了,心里把王大眼骂了好几遍,给蠢狗弄完早饭嫌弃的道“快滚蛋,天黑之前别回来。”

孙翔鼻孔朝天才不理这个混蛋呢,撒开四个蹄就向宠物店狂奔过去。

叶修回到床上补觉。

到了宠物店,看到周泽楷在打扫店里卫生,孙翔立刻冲他狂叫“嗷嗷嗷~”。周泽楷发现他,过来温柔的默默孙翔的头,孙翔在他怀里欢快的闹了一会儿,兴奋的舔舔他的脸,然后突然想起来“嗷嗷嗷嗷嗷嗷嗷?”王大眼呢?

“……”周泽楷沉默了一会儿,起身给他拿过来一张纸。

孙翔低头看了半天,没看懂“嗷?”

周泽楷默默的给他把纸换了个方向。

世界那么大,我想去看看。帮我照顾高英杰一个星期。

纸最后面是一个猫爪印。

孙翔晃了晃脑袋,理理思绪——王杰希这是跑了?让自己帮忙照顾高英杰,卧槽高英杰是哪个爪子?

于是踩踩周泽楷的脚,示意他把高英杰弄出来。

周泽楷神色复杂,半响才从里屋报出来一只小奶猫,放在孙翔面前。

小奶猫刚足月,小小一只,毛色是奶白混着黄斑,眼神干净又瑟缩。孙翔站在他面前,居高临下的看着这么个小玩意,问话“你是高英杰。”

小猫高英杰看着面前这个对自己而言是个庞然大物的东西,心里发虚,半天才弱弱的道“是…我…”

这个东西竟然是跟王杰希那家伙一个品种的?孙翔不解了,随之又是极其不屑的心里“哼”道——一点都不男人!

又继续问话“王杰希让你跟着我?”

高英杰似乎想到了什么,浑身毛都炸了,半响才平复回来,细细的颤音“是…”

孙翔顿时更嫌弃了——王杰希就不能给他送个好一点质量的小弟,这种的一看就是不能打架的。

太拖后腿!

周泽楷又给他拿了一袋子小猫要用的必需品,孙翔把东西叼了起来,周泽楷又把高英杰放在孙翔背上,揉揉他的脑袋,靠近一点吻了吻孙翔的眼睛——有点舍不得让他走。

孙翔蹭了蹭周泽楷,“嗷”了一声,东西掉了,重新叼起来,又凑过去“嗷”了一声,把东西再捡起来,再想动作,周泽楷制止了他“快走吧。”

孙翔想想也是,马上下周又能见到了。

不再磨蹭,猛地拔腿又狂奔了出去——一瞬间吓坏了在他背上的高英杰。

高英杰叫也不敢叫,感觉时间被无限期拉长,爪子紧紧的勾着孙翔的皮毛,一双眼睛睁着大大的,内心只盼着这场酷刑早点结束。

也许是听见高英杰内心的声音,孙翔从一开始的狂奔慢慢减了速,变成了小跑,高英杰暗暗的舒了口气,勾着的爪子松了松。

孙翔内心暗暗“哼”了一声,再次鄙视,一点都不像他老大勇敢,他老大可是勇士狗呢。

 

叶修刚躺下没一会儿,又听到了挠门声,勾了下唇——蠢狗怎么回来这么快,却迅速起床到了门口,磨蹭半天才给孙翔开门,然后一瞬间被四只水汪汪的眼珠子齐齐盯住。

“羊习习你厉害了,才多长时间,就给我生个崽子回来。”叶修看这情景想了下,嘴角就挂了笑。

孙翔不理他,把东西一扔,背上的一甩,哼哼唧唧的在毛毯上蹭爪子,然后轻车熟路的一跃到叶修的大床上,把头拱在被子里,装作自己不在。

留下叶修跟这个猫崽子大眼瞪小眼。

猫崽子眼神无辜,轻轻的“瞄”了声。叶修抖抖身上的鸡皮“羊习习你给我过来,自己惹得麻烦自己解决。”

孙翔装死中。

叶修叹了口气,咬咬牙把高英杰拎了起来,那小东西估计也知道自己是个麻烦,只是用一双剔透的眼眸盯着叶修,半响又讨好的“瞄”了几声。

罢罢罢——叶修无奈又头痛,心里给王大眼重重又记了一笔。

“呆几天啊?”叶修看着眼前这个麻烦,难得的温言问了句。

小猫偷偷瞄着叶修,小声的“瞄~”七天。

 

  孙翔在旁边看的极度不乐意了,心想着叶修咋没这么对过自己呢!目光灼灼的瞪着叶修——眼神里写满了不满。

  叶修假装没看见,温温柔柔的抱起了高英杰,拎着孙翔弄回来的东西开始收拾,其实都不是什么难弄的东西,只是叶修一会儿摸摸高英杰的头,捏捏爪子,一会儿跟他小声讲些什么,孙翔在旁边看的眼睛都红了,气的嘴里呼噜呼噜只叫。高英杰在叶修怀里害怕的缩了缩,叶修安抚的摸了摸毛,对着孙翔道“羊习习,屋里玩去。”

  孙翔想咬死这对X男男。

  然后接下来的一个星期,孙翔都在思考这件事的可行性。

  自己的枕边专属位置被高英杰占了!

  每天的第一喂投对象被高英杰占了!

  高英杰来的这一个星期叶修都没给自己梳毛毛!也没有晚上讲的故事!

  …………

  而且每次自己想给高英杰个教训,叶修都能在第一时间发现并制止,孙翔小技能放不出来,怒气值蹭蹭往上涨,泼奶不成立刻满怒变身霸王狗准备给叶修甩大招,叶修连闪现都没用,就轻飘飘一句话“这可是你领来的。”

  攒了半天的怒气条瞬间清空,翔翔眼泪汪汪的磨着牙——王杰希你快回来,我要被小三上位了!

  叶修心里被蠢狗吃醋的样子萌的心肝颤儿,脸上却全然不动声色,摸摸了高英杰的脑袋,“中午想吃什么。”

  “…都行。”高英杰怯怯的答道,有往沙发里缩了缩,他朦胧的觉得这个叶修比那边的大狗更可怕,突然特别想那只把自己捡回来的黑猫,有他在好像什么都不怕了,悄悄数了数日子,应该就是今天,可是他为什么还不来接我呢?

   因为今天是高英杰呆的最后一天,所以午饭异常的丰盛,孙翔顾着舔盘子里边角的牛奶也没空搭理旁边的小弱猫,所以高英杰这顿饭算是吃的比较安稳的,埋头顾着吃,吃到一半感觉有东西靠过来,警觉的抬头“瞄!!!!”大眼!!!!!!!!!!

  “吃饱了么?”

  高英杰还没来得及答话,旁边的孙翔就热烈的扑过来了“王大眼你可回来了啊”

  王杰希没有躲,只是先轻巧的把高英杰往旁边拎了过去,免得孙翔粗枝大叶的误伤他,然后亲昵的跟孙翔蹭了下鼻子,复又问道“这几天高英杰呆着怎么样?”

  “呃…那肯定是老好了,是不是啊?”目光灼灼的转向高英杰。

  在旁边的高英杰被孙翔盯着,不由自主的违心点了点头“…挺好的。”

  叶修在旁边凉凉的补到“大眼,你看,给你照顾小孩儿照顾的这么好,皮毛养的油光水滑,这报酬怎算呢?”

  黑猫点点头“多谢了。”

  “大眼,这一个星期你去哪了,遇到什么好玩的事情了么?”

  “遇到一只很烦人的鹦鹉。”

  “有多烦人?比高…呃…还烦人么?”

  “……恩。”

  叶修这个时候把高英杰的东西都给收拾好了,拎了出去“什么时候走?”

  “现在就走。”

  高英杰早就等不及了,王杰希推开门,突然回头道“少欺负点羊习习。”

  说罢不理门里面的两个,带着自己崽子回家了。

 

  孙翔慢慢回神,智商突然上线“大眼为什么这么说?”

  叶修“…呵呵,谁知道他呢?”

  “你!这!几天!是不是!故意的啊!!!”

  “看我吃醋很有意思么!!!”

  内心极度受伤的孙翔一下子把叶修扑倒在沙发上,鼻尖对着鼻尖的吼道“有意思么!”

 

  叶修不慌不忙的与之对视,看见蠢狗鼻子都喘着粗气了,有点心疼,可别气坏了,环住孙翔毛茸茸的脑袋,猝不及防的在眼睛中央亲了一口。

  “你….嗷…”孙翔被毛发遮住的地方全红了,身体完全僵住,叶修安抚的拍拍。

  “520快乐。”

  “嗷..快…乐…”孙翔话都讲不利索了。

  叶修沉甸甸的整个抱住,凑在耳边压低了声音:

“我爱你,宝贝。”





其实这个也是我今年520写的....

评论(4)
热度(72)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不枝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