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枝生

潜伏 十四

  孙翔看着系统弹出的消息,挺惊讶的对旁边的没有馅道“咱俩竟然弄死了那个BOSS。”

  包子平常脱线,但是并不代表他傻,知道这个BOSS算是被小苹果抢到的,自家老大现在估计心情估计不太爽,于是小声的对小苹果说:“缴械不杀。”

  孙翔想了下也明白了,但是他转瞬间就美的冒泡了——自己这是战胜了叶修么?

  也不管当下其他人是什么反应,屁颠屁颠的就摸尸体去了。

  叮——

  恭喜你获得物品——世界之树碎片,红浆果,不醉石,离火水晶。

  恭喜你获得武器——叹息之吻。

  武器已与玩家进行绑定。

  咦?!!!!!!

  孙翔怔住了,这到底什么情况?!!怎么自行绑定了?然而更糟糕的还在后面,孙翔看见一个个职业选手在对面站定,沉默的面对着自己。

  气氛沉默又肃杀,没有人说话。

  孙翔操作着小苹果与众人对峙,心中毫无畏惧,便是自己前辈又如何,他扬起头,难道自己就会输了不成?

 “喂”第一个出声的是黄少天,少有的正经时候,“把东西交出来吧,你护不住的。”

  “哼,滚。”

  “哎呦喂,我说你……”

    孙翔明显的不合作态度让众人有点头疼——难道为了抢个东西把这个小苹果杀到零级?

   这个新闻被爆出去所有职业选手大概都不用混了,可以直接回家卖饼了。

   一直猫在一旁的守护天使听见小苹果说话的声音突然愣住了,半响后突然笑出了声,旁边的张佳乐极其无语的吐槽“哪里来的深井冰啊”默默的往自家大孙那靠了过去。

  “我告诉你们!”孙翔态度嚣张又强横“是小爷的东西,谁也别想抢”

  “…….”众人一下子都头疼起来,但又不能走,于是把小苹果团团围住,自己私聊起来商量起对策来。

  孙翔站在那里,梗个脖子,心想,“死也不给你们!”

  叮!

  这个时候,一个叫明明不懂爱的id给他了发来一个私信,孙翔顺手打开一看,

 “小兄弟,假装女孩子的感觉怎么样?”

  孙翔差点没从凳子上摔下来!

  “你…..你…….”你了半天,孙翔已经被吓的话也不会说了,思绪一片混乱,他完全不敢想象自己要是被戳穿后怎么办——

  守护天使看见自己私信半天没人回,知道鱼已经上钩,坐在电脑前面的人摸着下巴狡黠的笑了,这还是个嫩鸟啊“我们做个交易吧。”

  已经被吓的六神无主的孙翔拍拍自己的脸,强迫自己镇定下来,“你要怎样?”

 “你把你获得武器给我看看!”

  “交易不了,绑定了。”

   守护天使心里一顿骂娘,脑袋思绪疯狂转动,“那这样…”


   这个时候,职业选手们也在疯狂讨论。

   叶修看着脑洞大开叽里咕噜说个不停的黄少天,忍不住出言提醒道,“喂喂,旁边那个说杀人爆装那个,你知不知道这武器是绑定的——你就算杀人家到零级,人家要不愿意给你,你也别想得到。”

  顿时,所有人都不说话了——他们对于这个隐藏boss也都是一知半解猜的,具体情况根本都不了解。

  喻文洲笑了笑,“那叶神给讲讲?”

 “有什么好说的”叶修点了根烟,缓了口气,“我也不知道。”

  一帮人目光炯炯的盯着叶修!

  但是叶修修炼成精的脸皮生生的抗住了众人的x光射线,他不动声色的转移话题“拐武器不行就拐人呗,哎,我刚刚听我们队员说他好像是我脑残粉啊。”

  “是的呢~”包子在旁边拼命附和。  

  众职业选手都没计较叶臭不要脸的言论,而是在心里暗搓搓的琢磨起自己的人气来——

  喻文洲不着痕迹的想了想以前跟他对视过的小姑娘红红的脸颊…

  张新杰回忆起了自家小侄女信任的目光…

  肖时钦认为自家队员小戴对自己还是蛮信任的…

  江波涛觉得有周泽楷的脸就能傲视全场…

  …………

  张佳乐兑了兑旁边的孙哲平,“大孙啊,你就别掺和这件事了。”

  孙哲平瞪他一眼,“凭啥?”

  “因为你没有女粉丝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孙哲平想打死这笑的前仰后合的小子。

  


  在众选手热热闹闹讨论后,小苹果也明明不懂爱达成了共识,小苹果委委屈屈的站了出来,扬声道,“喂,你们想好了吗?”

  “妹子妹子你愿不愿意加入我们条件优厚啊~”黄少天第一蹦跶出来,其他人也纷纷表达出自己对妹子加入的热烈欢迎!

  啊?孙翔在电脑屏幕前长大了嘴,但好吧,惊讶归惊讶,其实这个事情明明不懂爱已预料到了…

  “小朋友啊,等会儿一定有很多人要你加入他们,你可得把持住了啊——话说你想去哪个啊?”

  “兴欣!”

  “哎,你是他们粉啊?”

  “!不是”孙翔恼羞成怒的立刻反驳道,“我不是叶修粉丝!”

  “……”这小年轻智商,明明不懂爱在电脑前抚额——就这还假扮妹子呢。

  “其实…这不是一个你选择的问题,你知道你前面的都是谁吧,职业选手啊——为了利益最大化,我猜最后的结果是......”

  “什么?”孙翔目光炯炯的盯着电脑里的这个守护天使,这种运筹帷幄的气质让他想起了自己的副队和小事情...哼…有点想小事情了。

  “你跟我们一个队伍一个星期吧。”黄少天笑眯眯又不容易反驳的说,“妹子想先来哪个队伍,我们队长超级帅的啊。”

  果然...孙翔郁闷的想,被这个明明不懂爱都猜对了...

  “可以是可以”小苹果脆生生的声音传到众人耳朵里,“但是我得带上我…”

  “我......”

  “我......”

  什么啊?众职业选手纳闷的看着小苹果吞吞吐吐说不出来话。

  “当然是带上她的姐姐我了~”明明不懂爱突然垮了一步到小苹果身边,在荣耀里做了个搂肩的动作,“我们姐妹俩就麻烦大家了~”

  孙翔“呕”的一声去厕所里吐自己的晚饭了。

  叶修轻轻咦了一声,看见僵硬在那里的小苹果和旁边笑成一朵花的守护天使...这个夏歇期,有意思。








普天同庆!全职动漫开播了!!我翔宝那转会还耿直的吐槽这是太可爱了!!!

评论(7)
热度(8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不枝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