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枝生

一半(六)

  2018年过去了一半。

  imp在那座名叫西安的古城呆的很好,他新找了一个女朋友,换了一些新队员。

  他有的时候想以前的事情,有的时候不想——

  当然,大多数时候是不想的。

  偶尔喝醉了,忍不住了,想一下,醒来又立刻忘记。

  他过的很好,过的很不好,当然,这些再没人关心了。

  

  他化身过一把剑,剑锋所指之处,任何人不敢迎其锋芒,后来这把剑被人胡乱使用,很快的,剑身承受不起这种负担,变得伤痕累累起来,最后被人丢弃。

  但他始终守着自己的荣光。

  以前的时候,也很累,但是有一把剑鞘,始终在帮助他,扶持他,他可以休息。

  可是现在剑鞘走了,不要他了,无所谓,他也不要他了。

  我自己可以的,IMP常常这么跟自己说道。


  2017年时候,IMP收到了可爱妹妹的告白,他不想接受,可是他实在是太孤独太痛苦了。

  异国他乡,举头四顾,没有一个熟悉的人,当初说好要陪在他身边的人都哪里去了呢?

  失落失意都不足以形容他此刻的感受。

  在一个阳光灿烂的下午,他突然想起一个人。



  于是拿上护照钱包,去见梦中不敢喊名字的那个人。

  IMP坐在他们常常约会的咖啡厅,很有勇气的想自己一直逃避的问题,两个人为什么分开呢?

  明明之前还是好好的?

  他们一起训练...

  他们一起拿了冠军...

  MATA要去中国,没关系,我陪你一起,你不要我要别人也可以,我去你兄弟战队...

  然后呢?

  在中国发生了什么,imp头痛欲裂,他不敢回想,是为什么又开始了像他们之前一样无尽的争吵呢?

  我们明明也一起拿了冠军了,你到底还要什么呢?


  “你就打算这么跟我厮混一辈子么?然后回家气死你父母?你才多大,以后不想继续打职业了么?你有没有想过如果这件事情爆出来对你影响多大?”

  “…不会的吧”imp低着头。

  MATA把一沓照片摔在地上,imp看见他亲在MATA嘴上…

  “拍的还挺好看啊…”imp脸僵了,努力扯出一个笑容。


  “我们分开吧,为了你好,也为了我好”

  “…”

  “别来找我了,不值得”

  “我…现在是没什么成绩,也没有上场机会”IMP脸涨得通红,他还没这么难堪过,“你能不能等一等”。

  

  “我还没赢够”MATA突然叹了口气,“冠军这个东西,我还想要更多,我打一天职业,我就一天渴望奖杯”

  “……”谁不是呢?imp在心里默默念道,我也是呀。

  “我要回韩国了,KT ”

  “好的”imp实在不知道自己用什么表情面对这个消息,挺好的,他为MATA高兴,是很好的队伍,一定可以的。

  可是他呢?

  他自己呢?

  我不知道...

  他合约在身,又舍不得那些挽留自己的粉丝,他做不到那么绝情。


   imp告白的时候没想过自己要和这个人分开,他总是甜蜜又痛苦的想,我没了他要怎么办呢?

  现在既没有甜蜜也没有痛苦了,他能很平静的忽略心底的阵阵抽痛,原来世界上没有人离开了谁活不了的,他现在也过得很好。


  他一直坐到晚上7点,不出意外的看到一个熟悉的身影,瘦了一些,但是精神很好的样子。

  “双倍糖”

  imp笑了,“赵世衡!”

  那个人回头看他,一瞬间的惊讶,又很快的收好,挂上了最礼貌亲密的笑容,“你怎么在这”

  “想这里咖啡想的不行”

  “是你能做出来的事情”赵世衡笑着说,“你一个人喝两杯么”

  “哦,这杯是给女朋友带的,我总是说这家咖啡,她今天非要闹着尝一尝”

  “可不要太宠女人啊,她们最会蹬鼻子上脸了”

  “不会的啊,她很可爱,又乖,我乐意宠”

    赵世衡沉默了几秒,“那就行…你还有事么,我还要回去训练”

  “耽误哥时间了,哥去吧,我再待会就回去”

  “嗯那我走了,你的手抽时间去医院看看,记得。”

  “好,快走吧”

  


  具晟彬看着赵世衡的身影消失在夜色里,他知道自己的选择了。

  他想,他这辈子也不会再和这个人有半分瓜葛了,因为主动权从来不在自己手里。

  也罢。

  他和他的故事,从头到尾都是他自己的一厢情愿而已。


  他回到了中国,开始了自己的新生活,多愁善感这件事怎么适合小恶魔呢?

  但是他突然有了一个坏习惯,看故事只看一半。

  这时BOSS还没出现,勇士们刚刚聚集准备踏上征途,男女主角互生情愫确还没告白,精彩剧情马上开始。

  imp想,这样就很好了。

  现在这样也很好了。

——end——


他俩没可能HE的,写的第一篇时候就知道了,只是结局不忍心写出来而已。

前两天貌似好像有原配党还冒出来~

当然CP粉不会死,他们会在发糖的时候重新出山(然而并不会┓( ´∀` )┏)

评论(14)
热度(19)
© 不枝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