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枝生

小恶魔

  具晟彬的秘密不小心被人发现了,所以他暴躁的挥着两条白白细细胳膊挥开旁边的人发脾气:“西吧,你他妈的看个毛啊。”

  对方饶有兴趣地打量着他:“原来你小时候就长这样,跟大了没什么区别么。”顿了顿又点评道“幼齿脸。”

  “你他妈”imp翻了个白眼恨恨骂道,“赵世衡你变态啊。”

  赵世衡挑起了眉毛,“叫我什么?”

  “赵——唔——”imp瞬间被柔软堵上了嘴,身体被牢牢控制住,又被一只手捏住下颌抬起,对方强势的在自己嘴里肆虐,吮吸舔舐——他甚至没办法呼吸,只能像小动物一样发出了轻微的呜咽,却激的对方更强势的侵略。

  等到imp终于要喘不过气的时候。

  赵世衡满意的松开他,在imp下巴咬了一口,抽出一直流连他在腰间的手,意犹未尽的道:“我可以猥亵幼童么?”

  “你!!!!”具晟彬眼角都晕红了,惊恐的看着眼前这个畜生,生怕他真做出来“你看清楚!我现在才十二岁!!你别太过分了!!”

  “太可惜了——”赵世衡摇摇头戏谑的调侃道,“既然找到了我们闹脾气的离家出走小宝贝,那现在回去吧,别让大家担心了。”

  “喂——”

  其实也没什么大事,两人情绪却异常激烈的吵了起来,双方都有尽力控制不说伤人的话,最后还是互相都忍不住。

  “我觉得如果让我再选adc我绝对会想要deft那样,至少会听话”

  “你不觉得你控制我太多了么?”

  又是deft——imp愤怒又自暴自弃的想着,为什么所有人都喜欢他,为什么所有人都觉得我不如他,我是队伍的漏洞——

  “好啊,那你调到蓝队去辅助他吧。”imp突然嘴角上扬嘲讽的说道“既然觉得他那么好——既然——”imp说不下去了,脸上面无表情的与mata对视,“正好我也想试一试别的辅助。”

  训练室里静悄悄的,剩下的三个人面面相觑,不明白刚刚还好好的,怎么突然就转移到这么一个话题。

  “额——”dandy说了个开头说不下去了,拼命给旁边的小胖示意,小胖坐在那里,”嗯”了一声,望向旁边的looper,looper手足无措的看着前面的吵架的两个——

  imp率先摔门离开——整整一晚上没有回来,打电话也不接。

  后来mata坐不住了,找到了imp常住的酒店,查到了他的房号,一进去,就看到一个少年扔了满地酒瓶,横倒在酒店床上——把他翻了个身仔细看——是那只任性出走的小老鼠,却又不太一样。

  imp梦到自己像是一条被扔上岸的鱼,被大网死死网住,呼吸不过来,挣扎的醒来看到扑到自己身上的人,推开他就想跑——又被捉着脚腕子拉了回来。

  可怜imp身心都遭到了巨大的蹂躏,被逼迫说出自己藏了好久的秘密。

  “我只有很少的时候会这样。”小少年情绪根本隐藏不住,指控与委屈满的要溢出来,看的mata心里一抽,道歉的话又被自尊心堵在口中。

  “我跟deft你选谁?”imp念念不忘这个问题。

  “你!”mata脱口而出。

  “那你为什么…”

  “一直都是你,从来只有你——我来也是因为你。”mata有点不好意思但是很坚定的说,“我很抱歉——”

  “哼”imp把脸别到一边——慢慢咬着下唇,不要让自己的得意那么明显“我才不会原谅你呢——喂——你干嘛——放我下来——”

  “臭小鬼。”mata不费力气就把眼前瘦瘦小小的身子抱起来“脏死了,浑身酒气”一边说着一边拍了下imp的屁股,手感意外的好“给我洗干净了。”

  “你他妈竟敢打我!”imp张牙舞爪的喊道“赵世衡你刚刚干嘛了!!!!!”

  

  等到mata抱着折腾一早上已经睡着的imp回到基地的时候,其他人全部围观出来看。

  少年正处于抽条的时候,身体线条跟比他成年时候纤细了不少,头发被染成金色,脸上只有一点肉,小下巴是尖尖的,浅粉色的嘴唇微张——阳光下能看到脸上细小的绒毛,脸蛋像水蜜桃一样诱的人上去咬一口。

  “这是imp?”众人全部惊呆——

  “是”虽说很无奈,但是imp自己说也不知道要几天变回来,他们这几天还有训练,根本不可能瞒过。

  imp倒是无所谓,“这种事情说出去也没人不会有人信,而且我要不是情绪波动太大也不会这样。”imp斜着眼睛又想上去作妖,“你竟然敢打你爹屁股——不想混了?”

  mata无奈的扶额,完全不想理这个小祖宗。

  “我要烟我要烟我要烟——”imp扑上去疯狂的摇mata的衣领,“给我去买烟。”

  “别胡闹,你现在多大?”

  “谁害的?”

  “那也不行!”mata很坚决的说,“这事情没商量。”

  “我不管我不管”imp从床的一头滚到另一头,裹着被子假装哭,特别大声的干嚎“你不爱我——”

  赵世衡一瞬间明白了什么叫做自作自受。

  “imp哥完全小天使么——”spirit上去捅捅睡着正香的家伙,兴致勃勃的说,“一看就是很乖很可爱的孩子呢”

  “既然你这样说这几天他就交给你处理吧。”

  “好啊好啊。”heart还没来得及开口拒绝,spirit就开心的答应了。而旁边的deft也好奇的凑过去,小心翼翼的揉了揉imp的脑顶的毛~

  heart看着旁边笑的不怀好意的mata,深深的觉得,这种事情,谁答应的就应该谁去照顾——

  于是李多允在这一段时间深切的体会到了什么叫搬起石头砸自己的脚。

  十一二岁的小少年精神异常的旺盛,一脸天真可爱的骂着:“xxxxxx西吧xxxxx日你xxx菜货xxx来跟你爷爷决斗啊。“

  对着谁都不说敬语,开头一律以我是你爷爷作为其头,结尾必说想不想在这条道上混了。

  异常嚣张欠揍。

  “我现在真想把一坨大粪扔你脸上!”spirit冲着imp大吼,“小子你别太嚣张!”

  “你爷爷会怕你么,来呀,菜逼,有种你就来啊,我看你是不想在这条道上混了——快去给你爷爷买烟!”

  “买!你!麻!痹!”

  “heart你快来看啊,这个人仗着他大欺负人啊!!!”imp扯着嗓子开始打滚干嚎“他还对我说脏话,这是教坏小孩啊!!!!快来人啊!!!!!!我不活了!!!!”

  …….

  此类事情在这几天数不胜数——

  我当初为什么那么欠?spirit不解。

  我当初为什么就答应了那个心脏的要求了呢?spirit想着这两天遭受的折磨——情不自禁的扇了自己一巴掌恨恨道,“我他妈的咋就那么欠!”

  在旁边目瞪口呆目睹了全过程的deft有一瞬间的同情,但是他很快就没功夫同情别人——他自身难保了。

  小祖宗很快又缠上了他,也不知道从哪里学的小流氓样儿,才比deft腰高一点,就扑上去,把自己挂在deft身上,色迷迷的说,“哪里来的小美人,来给我笑一个。”又在deft脸上摸了一把,啧啧道“真滑啊~”

  旁边的spirit立刻捂着肚子笑倒在地下“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小美人哈哈哈哈哈deft我不行了....”

  “你他妈的笑什么”imp立刻命令道“快给你爷爷买烟买酒去!”

  spirit脸顿时一抽——

  “哥你放手了。”deft又尴尬又窘迫的说道,说完才想起不能叫哥了,对方软软小小的身子挂在自己身上,deft生怕自己一个不小心用力气大了伤到他,但一腔火憋在胸腔里——

  “哎呀,有自觉,知道叫哥”imp瞬间得以的翘着小下巴,两只眼睛笑的弯弯的——

  “来亲一口小美人~”pia的一声就啃在deft脸上,“小美人我跟你——fuck——!!!”imp一转脸看到mata还有一群人站在门口不知道围观了多久惊恐道“妈的禽兽赵!!!!我先溜——!”

  mata冷哼一声,“兔崽子胆肥了,是不是又欠打了。”挽着袖子就要去抓满哪窜的imp。

  两个人一个逃,一个捉。

  满屋子的乱窜。

  “死胖子给我让开!”小pawn默默收回了脚,心里默默的给mata加油。

  “你他吗的怎么跟哥说话呢。”mata被气的也飙了脏话。

  “我比他大!”imp躲开了扔过来的枕头,毫不示弱的回道。

  “你先看看你自己现在这样再说!!!!”

  “哈哈哈哈哈你抓不到我”imp大笑着灵巧的躲过了一波封锁,“你爹这波走位6不6,我可是最好的adc,你以为你能抓到我么?”

  “啊?!!能捉到么?!”

  “抓到了。”looper从后面出其不意的揪起imp的领子,淡定的道。

  “叛徒!”imp大声啐道,“没想到你是这样的looper,我要明天把你藏在床底板下的零食全吃光了!”

  “卧槽这家伙——”dandy听到,“前天还跟我说没有了——imp这次我支持你!”

  “谢谢你八辈祖宗!”

  “我是不会屈服的!”imp看着怪笑着走过来的mata脸都吓白了,生怕这个畜生在众人面前打他屁股——

  “哼哼你试试看!”

  赵世衡本来准备好好给这个臭老鼠一个教训的,结果走过去一看他那缩起来瑟瑟发抖的样子,怎么也忍心不下,最后也只是恨恨的捏了imp一把脸蛋。

  重获自由的imp怪叫“知道你爹的厉害了吧小美人我来了”一边跑远。

  果然应该狠狠打他一顿的——mata扶额。

  

  也不知道为什么,imp顶着一头叛逆的小黄毛时期,一直嚷嚷着要抽烟——一开始谁都没当会事儿。

  但是mata对这个事情倒是异常上心,反复嘱托众人,顺便把他以前的货全部藏起来。

  把imp的道路全部封锁,imp郁闷的脑袋上的小毛全部耷拉下,无精打采的坐在电脑桌前打rank。

  vn冰冷的弩箭残酷的收割对方的尸体,直到——对面的女警公屏打字道,“我怀疑对面有挂。”

  此话一出别人纷纷问他谁啊,又让他拿出证据来。

  “我怀疑对面vn是用挂的——vn这个版本这么菜鸡,怎么可能跟我对线时候还压我刀呢,所以一定是挂。”

  众人也觉得这个vn操作太好,确实不像正常人打的。

  当imp看到对面女警开始嘴不干不净的公屏开骂时候,咬着唇不屑一笑,“孙子,敢不敢跟你爷爷solo,英雄你选,补兵比你少一个都算我输。”

  “呵呵那就赌点什么吧,谁输了管谁叫爹。”

  imp转了转眼珠子,“我要是赢了,也不用你管我叫爹,我也不认你这个儿子,你给我买包烟怎么样。”

  女警在电脑旁边前面气的要死,“西吧,这臭小子——得给你点厉害瞧瞧——”

  两个solo了三局,imp没费什么力气就让他自己退游戏了,给他发了个地址,“别这么输不起啊。”

  打完的imp生个懒腰,余光瞄到了旁边一脸审视的mata,立刻装出一副懵懵懂懂的样子,“干嘛看我啊,我很乖的!”

  mata皮笑肉不笑阴测测的说,“你最好老实点,别给我作妖”

  “我没有,怎么会呢~”imp扑到mata身上,蹭来蹭去撒娇“哥~哥~跟我一起打排位吧。”

  mata一颗心瞬间软成一片,小声骂道“傻逼老鼠~”

  然而当imp拿到烟,找了个角落,迫不及待的拿出来,熟练的吸了第一口的时候,就被mata抓到了。

  imp扒着门要死要活的喊道“赵世衡你要干嘛!!!!放开我!!”

  “干什么?”mata咬牙切齿的喊道,“让你长个记性!”

  “救命啊!!!!!!!杀人了!!!!有人凌虐幼童了!!!”

  mata强硬的把imp的手指头一根根的扒开,连抱带扯的把imp仍在客厅的长沙发上——

  imp被困在狭小的空间里,无处可逃,嗓音颤抖着问,“你要干嘛,不要随便犯法啊我警告你!”

  “imp哥你那才叫犯法吧。”spirit在旁边幸灾乐祸的嘲笑道,“哎呀我忘了,现在不能叫你哥!”

  “你给我等着!”

  mata把imp的双手固定在头顶,一把扯下他的裤子,漏出两瓣白白嫩嫩的屁股来,毫不其客气的——

  啪!

  啪!

  啪!

  imp简直憋的满脸通红,根本不敢抬头,“你他妈的——”

  啪!

  mata冷酷的问道,“你刚才说什么?”

  dade摸着自己睡觉时候被剪成狗啃的头发说,“我咋觉得——”

  looper看着自己被掏空的零食袋子,点头坚定的说,“没错——”

  spirit在旁边大笑,“哈哈哈哈哈好爽啊——”

  deft默默的在心里给他点赞。

  heart幸灾乐祸的在旁边跟acorn观察着,“哎呀他要哭了”

  

  “哇——”imp眼泪鼻涕横飞“我没脸见人了——赵畜生我要跟你拼了——”

  mata打完了,给imp拉上裤子,看着imp哭的直打嗝又有点心疼,“还敢不敢了”

  “呜呜呜——”imp看见mata作势又要打他,脸上哭的全是泪痕,委委屈屈一抽一噎的小声道“再——嗝——不敢了——呜——”

  

  这件事情的第二天,imp就变了回来,并且异常坚决的宣称,自己什么也不记得了。

  不过deft从他每次一见到mata先揉屁股的动作觉得imp哥很可能在撒谎。

  mata作为最大的赢家,意犹未尽的问道,“你还什么时候犯病。”  

  imp心里的小恶魔把对面的人戳了半死,悲愤的想到—— 这辈子我都不会让你再见到了!

  


  好喜欢我儿子

  想打他屁股啊~

  

  

评论(24)
热度(112)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不枝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