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枝生

小发糕

  imp霹雳吧啦的把桌上的东西都摔下去。

  缩成一团坐在椅子上抱着芒果在那里生闷气,脑袋上蓬松的小毛毛一根一根的耷拉下去。

  “哎呀~”旁边有人幸灾乐祸的说道“这个小adc水嫩啊。”

  imp生无可恋的“喵”了一声。

  不想说话。

  自己在椅子上缩成一团——

  然后——

  越缩越小,越缩越小——

  喵喵喵?

  芒果惊恐的发现抱着自己的人渐渐抱不住自己了,那么大只的突然变小——变小——

  芒果觉得自己的猫生受到了一万点惊吓,噌的一声蹿了出去——麻麻救我,这里有人反科学!

  “咦?”imp惊恐的举起自己胖的像白藕的胳膊,奶声奶气的大喊“什么情况,平野绫!平野绫!”

  “我的个妈呀——”平野绫扭头看了眼,眼珠子差点从眼眶里掉下来“族长——马哥——快来啊,粗大事了!”

  

  十分钟后,全队人都过来,围观五岁的小imp。

  平野绫撑着一张脸,强忍一颗崩溃的心问道“imp呀,你妈知道你有这个不开心就变小的毛病么?”

  imp小脸胖嘟嘟的,看着自己五短的四肢,不开心的噘嘴说“西吧。”

  “cao ni ma”

  “fuck you”

  “i dont know why”

  “妈呀我忍不住了,”平野绫一把抱起imp,猥琐的拿脸蹭着imp嫩的能掐出一把水的小脸,又亲又揉,旁边的族长很不屑又眼馋的瞅着“畜生,我以前怎么不知道你还有这癖好啊?”

  “放开我”imp在平野绫怀里扑哧着四肢,小猫一样的挣脱,又重复了一遍“放开我!”

  “不放!”平野绫完全忍不住,小imp萌的就像一个大杀器,脸上的肉随着讲话嘟着,一颤一颤,嘴巴又小又嫩,像一块小花瓣,眼睛天生带弯,眯着人看起来又可爱又无辜,胖的就像一块白白嫩嫩的小发糕,秀气的像一个女孩子——完全激发了自己那颗隐藏的萝莉心。

  imp委委屈屈的看着这个人对着自己又亲又摸,湿答答的口水糊了自己满脸,旁边还有无数人绿着眼睛直勾勾的看着自己,再也忍不住——

  “哇——”

  “草泥马畜生你把人弄哭了!”

  “啊啊啊啊我不是故意,宝宝别哭了。”

  “你欺负我!”imp含糊不清的指控道

  “我错了,我错了,别哭了,哭的我心疼死了。”

  “我要——”imp哭的直打嗝,抹着眼泪抽抽噎噎的想到了今天看着的那一幕,把话咽进去,“我要马润抱抱。”

  马润立刻温柔的把小imp抱过去,亲亲他哭花的小脸,“我们去擦擦哦,不哭了,乖。”

  人被哄走了,留下一室人面面相觑,平野绫扫了眼,基本人都一个个拿着手机在那里录,感叹道“一群畜生啊!”

  族长斜着眼瞅他“哦,那你是不要了么?”

  “要要要,”平野绫忙不迭的对a哥说“快给我传一份。”

  a哥跟着教练头对头着一边看一边笑,没顾上理他。

  “喂喂喂,不担心么,这怎么办啊,你们怎么就顾着自己爽!喂,族长你干嘛呢?”

  族长指着一套粉色的萝莉公主裙装“好看么?”

  “你变态啊!”

  “我下单了…”

  “草泥马我也买”

  平野绫记得以前自己收藏过几套毛茸茸的小孩子小动物,咽了咽口水。

  “不用担心。”heart教练忍着笑着回答,“imp受了刺激就会这样,以前也有过,唔,只不过没有这么小,过几天他开心就又好了。”

又想了想问道“他刚刚看什么了?”

  “他爱的大波女人出轨了去亲其他男人了,那男人比他又矮又胖没事就被他胖揍。”平野绫一本正经的扯谎道。

  “怪不得。”heart同情的说。

  “…….”旁边目睹了一切了的韦神疑惑的想道,刚刚imp不是在看rng打we的比赛么,什么时候看大波妹子和矮胖男人了?

  

  小imp被马润稳稳托着屁股,擦眼泪。马润拿着热毛巾,包住imp的小胖脸,“告诉哥,怎么了。”

  小imp定定的看了马润几秒,扭过头,不说话。

  “不想说就不说吧,可是晟彬一直这样的话,这几天会被欺负的很惨呢。”马润弯着眼睛说。

  小imp眼眶又红,软软的骂道“畜生。”

  有一瞬间马润特别理解刚从平野绫的心理,忍不住道“可不可以给哥亲亲。”

  小imp咬着手指头,茫然的看着他——

  马润把imp的手指头从他嘴里抽出来,挨个亲亲含含,“不可咬手指头哦。”然后又在imp的胳膊上轻轻咬了口,留了个牙印,“哎呀我们晟彬小时候这么可爱。”

  “西吧!滚开!不许说我可爱!我是男人!”

  “好的,imp是男人,可不可给哥亲亲。”

  imp想了想,不情愿的把一半脸凑过去,“亲吧。”

  马润想吃掉他。

  同时又很不解——这么乖的小孩子,怎么长成以后那个混世魔王的样子的?

  小imp跟长大后又抽烟又喝酒常常生无可恋一言不合就挂机的大imp完全不一样。

  特别好哄又黏人。

  平常要抱抱。

  开心要抱抱。

  生气要抱抱。

  打游戏要抱抱,不给抱抱就哭哭呢。

  搞的lgd一众人提前喜当爹,毕竟谁能忍受imp水哒哒的双眼用小奶音指控自己“你欺负我”呢?

  完全忍不了三秒好么,恨不得给他一切,只要这个小天使开开心心的笑。

  平野绫慈爱的看着imp穿着白色毛茸茸的小老鼠衣服,坐在地下跟芒果玩成一团,芒果舔的imp咯咯笑。

  一众人也围着一起看,也不想打游戏练习,就光玩这小胖子能玩一天,反正夏季赛对于他们也结束了,小imp特别能安抚众人受伤的心。

  突然,韦神来了一句,“我买的公主服回来了。”

  “他肯定会哭。”heart很有经验的说。

  “好看么?”这是平野绫第一反应。

  “废话,”韦神白了那个不识货的一眼“小八千呢,纯手工定制,要不然怎么这么慢?”

  “走去看看。”平野绫一挥手,呼啦啦一帮人跑去看衣服,留下小imp呆呆的看着都走掉的人,芒果凑过去吻吻imp的嘴——这老鼠长的真嫩啊,跟我玩嘛~

  族长献宝一样拿出一个白色系着蕾丝带的礼品盒子,“当当当”的打开——

  众人一瞬间全被闪瞎了眼——

  小裙子整体颜色是浅浅的粉色,碎钻在裙腰洒了一圈,阳光一晃就折射出细碎的光芒,腰后面还镶了一个大大的白色蝴蝶结,尾巴拖到裙摆底下,最奇特的是,小裙子上面是抹胸式的。

  “草泥马啊韦胖子——”平野绫第一个出声感叹“我服”

  “不行,”马润指指裙子上面,“imp会感冒的,太少了。”

  “我们把暖气开开。”heart教练在旁边说道。

   旁边一众人狂点头,完全迫不及待——

  “可是”马润还是很犹豫“imp迟早会变回来啊,这么对他。”

  “没事,上次他十一二岁的时候,mata对他更过分呢。”heart爆料道。

  晟彬呀,不是哥不帮你,是你自己变回来太慢了——马润想想小imp穿上公主裙的样子,莫名还有点小心动。

  于是一众人又捧着小裙子下去了,看见imp还乖乖的坐着那里,都挺激动的。

  heart拦住了想上前的平野绫“我来。”

  一脸温良的凑过去,“imp告诉哥你最喜欢什么?哥给你买好不”

  小imp有点警觉的看过去“不告诉你。”

  “告诉哥吧,乖孩子。”heart摸摸小imp的小脸。

  因为是平常很信任的哥哥,imp其实也并没有很抗拒,想了想开心的说“我最喜欢金链子!”

  heart噎了一下,立刻说“那我给imp买金链子,imp听话好么?”

  “干嘛?”

  “穿件衣服。”

imp扭头看见了韦神抱着的裙子,立刻生气的说“我是男人!”

  “哎呀墨迹什么。”在一旁的平野绫完全忍不了,“族长上——”

  “你们干嘛?!”

  “放开我!我不穿!!!”

  “我靠这肉也太嫩太软了”

  “呜呜呜,我不穿么!”

  “宝宝乖一会儿就好!”

  “放开我!”

  “好了,”平野绫满意的看着穿着公主裙可爱值max的小imp,“兄弟们十块钱一张,赶紧来拍。”

  “等等还有个发箍。”韦神又拿出来个毛茸茸的小耳朵发卡给imp戴上。

  “你们等着——”小imp气的眼眶红红。

  平野绫亲亲小imp露出的小肩膀,“好的宝贝,来看镜头!”

  imp撅着嘴不开心的看着镜头。

  平野绫瞬间被萌的受到啦一千点伤害,赶紧自己血条哗啦啦的就空了,捂着心脏“我不行了。”

  “换我换我。”

     …….

     …….

     …….

  

  

   等到imp很久后,终于又变了回去,众人一边哀叹以前的萌物,一边不约而同的全把头像换成了imp的公主照。

  气的imp摔坏了三个手机。

  暴躁的出去抽烟了。

  “哎~~~”众人都不约而同的哀叹把我小天使萌物还我。

  “教练啊,imp还什么犯病啊。”

  “不清楚啊。”教练也挺无奈“要不然再给他找找大波妹出轨的视频?”

    平野绫捂着脑袋胡思乱想,要不然——也叫mata亲亲自己?



不给花心的赵老板亲亲抱抱可爱的小发糕,下午看完气死的产物,赵老板你知道什么叫人在做天在看不?

话说那个adc我们imp单杀几次了?


评论(15)
热度(90)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不枝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