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枝生

原谅我并不会笑

 他又不开心了。

  和那个小鬼喝酒回来又是一副郁郁寡欢的样子,用脚趾头想也知道他们讲了什么。

  你不要去见他就好了,你已经下过那么次的决心了,怎么他发个短信你就又动摇了。

  明明你跟我一样是个冷静的人。

  不过也许正是因为太冷静的冰块才会被那像太阳一样炽热的热情轻易融化吧,也是因为太过相似才会被你吸引,只不过,你当我是知己,我却痴望着能跟进一步,分一点你的,专属别人的温柔。

  你知不知道,你隐隐约约透给我一点的,可以让人夜不能寐痴心欲狂。

  我在心里问了一千遍一万遍为什么,你这么聪明,一眼看透怎能不知道,怎么还能这么眼睁睁的利用我,折磨我。

  除了那个人你是不是其他人都不在意,我是你的旧知己,是老友,是背叛的借口。

  我还是在脸上做不出太多表情,不会笑,然后,对着你的要求,说一声——

  好。




  还是翻出的存稿君。

  跟以前那个内心独白一个系列的dandy视角。

  也许还有小雪碧的。

  都是待定~

评论(1)
热度(9)
© 不枝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