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枝生

无声獠牙(三)

imp醒来的时候发现自己被横放在一家破酒馆的吧台上,弗莱姆正坐在自己旁边翘着脚一口一口的喝着酒,金棕色的发丝软软的搭下来,酒润的他常年苍白的脸带出一点绯色,即使是在这种极度危险马上小命不保的情况下,imp还是情不自禁的咽了一口唾沫——他被mata看着已经很久时间没碰过一口这神仙东西了。

  “你醒了?”弗莱姆听到声响转过头去,发现imp直勾勾的盯着自己酒瓶子,递过去随意的问道“喝酒么?”

imp接过来,狠狠的灌了一大口,擦了擦流出来的酒渍,弗莱姆见状笑了笑指了指旁边“有很多”

  “这是死之前的享受么?”

  “我不会杀你的。”

  “你最好杀了我”imp偏了偏头,眼神说不出的冷峻“因为我不会对你有任何用处。”

  “别这么早就下结论么,你不想听听原因么?你很有趣,又刚成年,死有什么好期待的,活着多好啊,能喝到美酒还能享受美人,你不甘心吧。”弗莱姆一副循循善诱的样子,配上他那副容貌十足的欺骗性。

  “哦,那你讲讲吧。”imp一副无所谓的样子,只死死握着酒瓶子,又提了要求“有烟么?”

  弗莱姆摸出一包烟递给他,觉得有点不太对劲,但还是坚持自己的节奏,眨眨眼睛,用讲故事的语气道“其实我已经很久没醒了。”

  “继续”imp道。

  “但是在一个月前我突然被那群老不死的唤醒了,你猜猜发生了什么?”弗莱姆夸张的做出惊讶的表情,转瞬就变的阴沉无比“莉莉丝留了一个孩子在界河外,她下了口谕,让我们在这次血月把他带回来。”

  imp拿着烟的手轻轻的抖了下,脸色未变的问道“然后呢?”

  “然后?”弗莱姆听后讥讽的大笑起来,瞳孔随着时间一秒一秒变的猩红透亮,“莉莉丝留下了一个混血种”一字一顿的说道“在人间”

  imp被这个重磅消息炸的头晕目眩,简直撑不住脸上那张故作平静的面具,心绪转念,无数想法在脑海中成型又消散,最后抖着嘴唇,转过头去,直视弗莱姆的双眼“你说的,都是真的?”

  弗莱姆瞳孔颜色慢慢淡下去,掐住眼前这个人的下巴,在他耳边说道“是”然后满意的看着对方惨败的神情,心神一动,轻轻舔着对方耳畔粘着的鲜血,直到小小的一个耳朵重新变的洁白,才满意的放开,点评道“你的血挺好喝的。”

  “其实我今天还挺担心”弗莱姆说道“抓住的人不配合或者干脆自尽怎么办,我知道你们s.s的人总是有办法,以前遇到你们俱乐部的人就很麻烦。”

  但你倒是挺有趣的,弗莱姆看着imp干净的像个小孩子的脸默默想道,并不怕死,但也没有那么强烈的求生欲望,整个人浮浮沉沉的无所谓,直到最后才露出一点尾巴。

  “几率有多大?”imp突然出声。

  “很大”弗莱姆也正色道“要合作么?”

  “你也没给我其他选择,其实我也没的选择啊。”imp低低的笑开,“为什么是我?”

  “额…”提起这个弗莱姆脸上尴尬了下,“因为是你带队的啊”又立刻变的振振有词“如果是其他人我也有办法啊,我可是亲王好吗?”

  imp喝光的酒瓶子扔到一旁,有一刻觉得自己命真是不好,如果换了其他人,闭了闭眼睛,他们的选择又会是什么呢?imp不敢深想。

  “其实我一直想不明白,为什么会有混血种这种低贱的种族的出现。”弗莱姆皱皱眉头“那群老不死的早就期待的莉莉丝的后裔了,但莉莉丝这次真是给所有人一个大惊喜。”

  “哦,那你们伟大的莉莉丝殿下留下的这个混血种有什么特征呢,我不可能随手就抓个人过来吧。”

  “他肯定长的很好看。”弗莱姆傲慢的说道“越高贵的血统容颜越完美,比如我。”

  “还有呢?”

  “……”弗莱姆突然沉默了。

  “怎么了?”imp不解,什么情况?

  “我忘记了。”亲王大人有点羞涩低下头“你也知道,那群老头太墨迹,我听了一半就跑出来了,而且那个时候我刚醒,脾气也不好......”

  “所以!”imp差点一口血吐出来,这个鬼亲王,“弗莱姆亲王?”

  “你可以叫我flame。”

  “flame!抱歉,只有长得好看我可从人堆里分辨不出来谁是鬼混血种!”imp有点生气的说道。

  “我知道我知道”亲王大人赶紧安抚自己的合作者“还有别的么,我想想,你别急,但我可以肯定的是在你认识的人周围。”

  “你为什么这么肯定?”

  “这个小鬼藏的很好,但他今年成年,莉莉丝的血统自然的被唤醒,感受到的。”

  两个人都是极聪明的人,话语不必多说,高手谈判向来如此,什么话都只说一半,剩下的让人自己领会。

  imp这项技能一直学的不好,心直口快的给其他人留下不少把柄诟病,为此赵世衡没少骂他,可是他这次脑袋转的飞快,即使受了伤,气势上也没弱了下去,一直到最后,imp还是忍不住的想再确定下“真的是我们中间的人?为什么不是s.k.t ?”

  “唔,这次我抓了你杀了人肯定会暴露,以后肯定没少找我麻烦的,你看我这么大费周章的弄错了,丢的也不是我自己的脸面。”flame翘着二郎腿在旁边无所谓的说。

  “他藏不住的。”flame裂开嘴角邪恶的笑了,“吃了十八年的食物也该吸点血了”

  “他忍不住的。”

  咣当!

  “你干什么!”flame被吓了一跳,看见地下满是碎酒瓶的玻璃渣大骂一句“神经病啊!”

  “我想砸。”imp弯了弯眼睛。

  flame想揍他,可是看到imp刻意卖萌的脸有点抵抗不了,脸蛋肉嘟嘟的,眼睛弯的像月牙。

  忍了又忍,还是忍不住狠狠的又在imp脖子上开了个洞,一边吸血一边掐他的脸,觉得自己可能睡太久,起来就成了一个变态吸血鬼了。

  可是入口的甜美鲜血又带着美酒的醇香——

  “妈的。”flame 用自己强大的意志力把两个人都拯救了下来,压在imp身上,鼻尖对鼻尖,尖牙还滴滴答答留着刚刚吸出来的血,“你以后离其他吸血鬼远点,我怕你被吸成干尸,你还得把那个家伙揪出来呢。”

  imp虚弱的抖了抖睫毛,还沉浸在刚刚被吸血的痛苦又快乐的感觉中,“不用你提醒,他们没这个机会的。”

  “别太高估你自己的实力。”

  flame略微警告的说,“有消息,随时联络。”

  imp看着突然安静下来的酒馆,有点无奈的笑了,自己脖子上多了点东西,低下头看不见,却又能清楚的摸到,似乎是一颗尖牙的形状——

  在自己的胸口上,提醒着今天发生的一切。

  是谁呢?

  imp把所有人的脸在脑海里一遍一遍的轮回播放,许多记忆纷沓而来,互相战斗的默契,同甘同苦的快乐——

  不相信!

  不相信么?

  直到——

  “imp哥?”

  看见熟悉的人脸之后瞬间放松,最后的记忆是deft抱着自己焦急的脸。




这是没修过的存稿嘤嘤嘤....

评论(9)
热度(13)
© 不枝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