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枝生

白日火焰(十)完结

  一场场训练赛打下来,转眼就到了决赛的日子,开场时候导播让双方互相放狠话,imp对这挑衅其他人生气的事情好像天生就点满了技能点。

  但是他确实有这个实力——对面vn被他的轮子妈追着屁股打,心态全崩。

  最后在伟神的四杀中取得夏季赛冠军——以种子队的资格直接晋级s5。

  小平含着热泪捧着奖杯“妈的噶的韦又抢我五杀。”

  淘宝权也是感动的不行“别低头,下巴会掉,别流泪,姑姑赢会笑”

  小平忍着想拿奖杯砸死淘宝权的冲动——冷静!冷静!大好日子不宜见血。

  imp淡淡的站在那里,脸上挂着笑,心里却很累,手腕也很痛,旁边有人圈住了他“happy?”

  “see you happy i am ok?”他想说的是看见你们开心我才开心,但是也不知道怎么表达出来,最后有点自暴自弃的靠在小平身上“好累,饿。”

  “吃饭去。”小平收紧了手臂。


  bo5打完众人即使精神极其亢奋,但是都有种说不出的疲惫,吃完饭都早早的睡了——

  acorn躺进床时候摸到意料之中的一团肉,imp正眨着眼睛看着他,小小的缩在那里,看见自己过来特别乖的笑。

  “回你自己的床去。”acorn假装推拒。

  “今天想跟哥睡。”

  ……

  ……

一上来 imp就摸摸索索的把头靠在acorn的肩膀上,小声的说,哥要我告诉你一件事情啊,这个是我活到现在经历的最悲伤的一件事,现在我想告诉你。

  acorn摸摸他的头,好。

  imp努力的回想,组织话语,在三星的时候有一次我上厕所听见mata哥跟别人说我是我们队伍的漏洞,他估计不知道我在那里,他还说如果换上deft就能赢,我听后真的很伤心,哥你知道么,我那段时间感觉自己快得抑郁症了,每天晚上半夜跑出去喝酒不睡觉回来训练。

  acorn手指头无意识的抽动了下,怪不得那段时间总是粘着deft欺负他。

  我从来没这么伤心过,imp抽抽鼻子,眼睛亮晶晶的,我曾经觉得这个事情我一辈子也不会拿出来讲,但是今天比赛赢了之后我突然就感觉无所谓了。

  就像哥你讲的,好像一切都随风逝去,随水流走了,imp补充道。

  那你讨厌deft么,acorn问。

  他那么可爱怎么会讨厌他呢,但是我就想证明我自己啊——以前我特别执着于世界第一下路的称号,但是现在...

  我不是漏洞了吧?imp抬起小脸不确定的提问道,他还是想听到他最亲近的人肯定。

  当然不是,acorn极其肯定,具晟彬是最好的adcarry。

  我才不要第一的名号,不稀罕。

  在我心里,acorn笑眯眯的补充。

  哼,imp想做出不屑一顾的表情,但是憋了半天还是忍不住笑了起来。

  笑过之后还是傲娇的挑刺,可是哥以前跟deft一个队伍啊。

  那有什么办法,acorn好脾气的顺毛,还不是跟某个人来中国了。

  不许把我当小孩子。imp命令道。

  好的,不当。

  不许喜欢我。

  小恶魔,想揍你。

  崔千柱你求我我就个你拿个s5冠军回来。

  明天我就把你这话宣传出去。

  ……

  imp抱着acorn说了很多他以前不敢说不愿意讲的话,这个冠军给了他足够多的安全感,把近日来的阴霾一扫而空,心情罕见的伴随着旁边的人温柔放松下来。

  最后,imp提问,进了s5你高不高兴,是我carry的啊。

  是是是,高兴,怎么会不高兴。acorn掐着imp的小脸,冷不丁的冒出来一句,瘦了。

  你好敷衍,imp不满意。

  acorn没说话,给了他一个晚安吻 。

  轻轻柔柔的从他的额头吻到脸蛋,带着月光的温柔。

 

  有的人离去了,又相遇了一些人。

  离去的没办法挽留,只能在回忆来怀念。

  相遇的又是未知的甜蜜,但最感激的还是一直留下的人。

  小恶魔依偎着旁边的人呼噜的睡着了,前一秒他还在暗自发誓,要尽自己最大努力——

   ——

  “笨蛋。”察觉旁边的人呼吸已经平稳,acorn轻轻的骂道,但又仔细的给他揶掖被子

  “加油啊,s5。”a哥带着笑意的又吻了吻小天使。


 







  本来我想特别热血的从季后赛一路写到总冠军,最后大家在举起的奖杯中展望s5然后imp最后是跟mata在一起和好的,但是中间看了采访就改主意了,并且写了两场比赛后并不是很好比较像赛事回顾,于是最后就不伦不类了。

  所以到这里就完了,因为没比赛了没办法继续写了哈哈哈我还不太愿意让选手们天天谈恋爱啥的。

  小恶魔s5加油,lgd s5加油。

  


ps夺冠就继续写

pps 感觉自己还能继续写。


评论(15)
热度(18)
© 不枝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