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枝生

潜伏 八

 小苹果和没有馅本来站位就靠前,趁着各大公会集合时候,从旁边扯了两个大叶子就偷偷摸摸的往世界之树方向跑。

  而且幸运的是没有任何人发现,孙翔默默松口气,因为他从小幸运值就是E。彩票从里没中过这个都不算什么,如果他跟别人一起买可乐的话,自己开开是谢谢惠顾,而别人总是再来一瓶。

  但是这次倒是很顺当的到了树底下。

  世界之树之所以被叫做世界之树,那当然的这个树长得十分大,直冲云霄,又分成各种各样枝杈,树叶十分繁茂,有的聚成了一个一个的小平台可供人落脚,有的地方却十分险峻。树干上长满了树疙瘩,如果你技术足够好,踩着这东西就能跳上去。

  没有馅举着大叶子探着头,“我们上去?”

  同样造型的小苹果想了想道:“行,不过别离BOSS太近。”孙翔控制着小苹果抬高视角。

  “看到那没,”孙翔发现了树丛茂密的地方,比比划划的跟没有馅说“小心点跳上去,趴着藏起来,小心别让人发现了。”

  没有馅兴奋的大声说:“你放心我…”

  “闭嘴!别太大声!”

  “哦”没有馅压低了声音“我当年横扫我们那一片,手底下全是出生入死的兄弟,都是一起进过医院的情谊,跳个树而已,想当年…”

  “闭嘴!”孙翔忍无可忍,再也不想听旁边这位磨叽,率先操纵着小苹果踩上去。

 

  悬空,跳跃本来就是一个职业选手最基本的操作,即使孙翔换了牧师,但是如果计算好的话,也是非常轻松的。

  一步、两步…

  孙翔手指头噼里啪啦的敲击键盘,一个个操作指令有效的打出,一步一步操作着小苹果跳上去,近了,只差一步,孙翔在屏幕外头轻松舒了一口气,再用个天击就可以轻松上去。

  !!!!!!!!!!!!!!!!!!!!!!!!!!

  “卧槽!”天击呢!!!!!!!妈的!!!老子用的是牧师!!小苹果脚底下打滑,马上就要摔下去,他要准备跳的平台上突然有人探出来头,一个抓取,孙翔立刻顺着这股力量跳了上去。

  心里还未长舒一口气,便看到了一个叫黑天使的男性盗贼。

  在孙翔谨慎的打量这个盗贼的,黑天使也探究的看着这位跳上来的牧师,半响,黑天使笑道:“妹子?操作不错啊。”

  孙翔震了一下!

  这!个!声!音!他做鬼也忘不了。

  “荣耀不是一个人的游戏。”

  “去打超级玛丽或者小蜜蜂吧。”

   ……..

  

  他对自己说过很多嘲讽的话,估计他自己连很多话都记不得了,但是我全部都记得,孙翔模模糊糊的想到,那些话时时敲击自己的心口,想起来既愤恨又痛快。

  我也想赢,我想赢的心情不会输给任何人。我知道荣耀不是一个人的游戏,可我对胜利的渴望无与伦比,因为我是如此爱着荣耀,是的,我爱这个游戏,如果不爱他为什么要不顾家里人的阻碍去打职业,为什么要去越云,又为什么…要去嘉世,即使最后我也不愿放弃,继续走下去。

  可是…为什么?还是输了…

  我到底哪里还做的不够好?

  我到底要怎么做?

  孙翔有那么多想问眼前这个人,可是万千思绪翻滚在脑海却说不出一句话来。

  他甚至忘记了他的目的是来做个卧底,他突然间只想再跟君莫笑来一场PK。

“你傻了,别在那站着,快快快,趴下,想不想捞一笔了。”盗贼在那边打字催促到,这妹子是傻逼么?看她跳上了操作可以啊,傻站着干嘛?叶修不解。

 “呦!老大!”没有馅也跟着上来“我就知道咱俩心有灵犀哈哈哈哈。”

 “灵犀灵犀,小点声趴下趴下。”叶修催促道。

  没有馅迅速和黑天使扯着叶子爬了下去。

  孙翔还没弄明白自己的疑惑,恍恍惚惚的也跟着扯了片叶子爬下去,不过等趴下去后发现自己旁边是叶修,心里别别扭扭的就想重新换个地方,刚要动,就被没有馅转移了注意力。

  “那帮人傻了么?干嘛呢他们?”

  “没什么,就是商量好了终于要开BOSS 了。”

  “那老大我们做什么?”

  “很简单啊,像平常一样,看他们打残了冲出去给他们一人一板砖。”

 

  ………….

  妈的,孙翔终于知道为什么自己赢不了他轮回没能夺冠了。

  谁有这么心!脏!

  


很多人都讲过:成长后的孙翔真不错,让人很喜欢。

但其实我还是蛮喜欢孙翔那段横冲直撞的日子的,若非如此,他之后又如何耀眼的让人心动。

对我来讲,整个都是他,缺少那一部分都不完整的。

因为他有勇气的战胜了自己,战胜自己是非常非常困难的。

我有时候会想起自己小时候,那个懦弱自私的小鬼是怎么回事,有些事情现在都无法释怀。

看来我还没有打败自己。

愿大家新年快乐,在新的一年有更多的收获与快乐,并且有勇气不断的超越战胜过去的自己。

评论(6)
热度(70)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不枝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