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枝生

潜伏 五

孙翔冲出副本之后还听见没有馅在后面叫他的声音,他恍惚了一下,装作没听见迅速离开了。

  此后他花了五天的时间,加入了各种野队伍把70级以下的小规模副本都刷了一遍。

  而此刻,荣耀神之领域的各大公会的管理层都纷纷收到自家下属消息,这两天出现了个意识优秀,打副本喜欢冲冲冲的软!娇!萌!牧师妹子,但是非常有潜力,感觉可以吸收下。

  这两天孙翔打副本打的非常HIGH,但是神之领域就这么大,有点新人出现各大公会都抢着要,特别是孙翔挖掘新人的刷副本的公会管理人员一起刷本的时候,隐隐展现出的实力和傲娇软萌。

  让每次跟他一起刷副本的宅男都在屏幕外深深的跪舔…

  所有孙翔最近觉得在荣耀里玩的很开心,他虽说不喜欢牧师,但是发现牧师打本确实非常抢手,而且每次打本他都觉得自己的王霸之气征服了众位队友,他竟然在副本里找到了当年他在嘉世都没找到的当队长的感觉。

  此时此刻,孙翔登陆了游戏,刚刷出小苹果角色,就看见旁边站了个魔道学者,上顶着三大字——胖大海。

  什么鬼名字!

  孙翔理都不想理他,径直就走过去,今天他想去世界之树那边转转,最近总有传言那边的野图BOSS丛林守护者维奇要刷,他今天打算去踩踩地图,碰碰人品什么的,如果能单挑匹马的弄死BOSS 就更好了!孙翔热血沸腾的想到…

  “你好,小苹果,我是中草堂的胖大海….”胖大海还在旁边羞涩的不知道怎样跟妹子搭讪,就看见小苹果就完全无视的从他身边走了过去….

  “….?干嘛?”孙翔走了两步发现旁边这个叫胖大海的叫自己,不耐烦的回头问道。

   ………

   ………

   一瞬间,胖大海觉得自己心脏都停止了,内心一片狼嚎:这个声音!这个态度,来抽打我把!女王大人!

  看见对面的人没反应,孙翔再没了兴趣,转头就走。

  结果就见对面的胖大海一转扫帚一个清扫就浮空冲他冲过来,孙翔手上反应快过大脑,迅速走位后退,一个挑飞侧身,整套动作行云流水,结果——

  小苹果诡异的挥舞着十字架,冲胖大海施展了个小治愈术。

  卧槽卧槽,一万匹草泥马从孙翔心头奔过,靠我现在是个牧师,我现在是个牧师,孙翔给自己做了几遍心里建设,然后又发现对方除了冲过来没有其他动作,整个人都僵在小苹果的旁边。

  女王大人给我了个治愈术。胖大海心情激动的无法自己,觉得自己好像冲上云霄化成一片绵软的——胖大海。

  “你干嘛来的,想PK?我是牧师啊?”这人到底什么回事,浪费我时间。

  “小苹果我不是来找你PK的真的看我真诚的眼神我只想问问你想不想加入我们工会。”胖大海激动的爆了手速。

   哦,找我加公会的啊,孙翔笑笑,他对自己有自信,知道公会的人找来是迟早的是,不过没想到他还没刷完70级以上副本就有人找来了。

  “你什么公会的?”

  “中草堂。”胖大海骄傲的说“我是中草堂胖大海。”*

  …..这有什么值得骄傲的?孙翔不解的想道,不就是个王杰希粉丝么,大小眼很骄傲么?

  “我暂时不想加入公会。”他已经不想陪这个人再啰嗦下去了,留下一句话,再不理他,转身走开。

“小苹果加个好友好吗!!!!!!!!!!!!!!”胖大海声嘶力竭的在后面喊道。

孙翔顺手点了同意。

在这之后,孙翔走到哪里都有人骚扰。先是蓝溪阁的,百花阁的,嘉世的,甚至自己公会都来找他,他看着三界六道那张脸说不出话来。

对方还在孜孜不倦的骚扰他,“小苹果我看你意识什么很好,就是不太适应牧师打法,如果你加入轮回,我可以申请让周泽楷教你啊,你知道周泽楷么,荣耀第一帅啊。你有他照片么,给我你QQ我发给你啊。”

我要他照片干嘛,我完全可以叫他本人过来啊。孙翔不屑的想道,不过我为什么?!要叫周泽楷过来教我治疗啊,我不是战法么?没记错的话他是神枪….

竟然坑到小爷头上了!

“你放弃吧!”孙翔转身冷酷的说道“我是叶修粉。”

“哎?!小苹果你粉老大?!”一个熟悉的声音从旁边传来。

 

 流氓——没有馅!

   

  

*胖大海 中草药主要会员之一 来源自百度

文笔渣的可能会有点OCC 见谅

我爱羊习习一万年。

评论(12)
热度(79)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不枝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