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枝生

潜伏 三

  孙翔进入了游戏,出现在神之领域安全城市中,他先看了看技能树,发现代练人员很贴心的洗掉了技能点,但他对着一堆的回复术有点发蒙,真是不明白怎么会有人喜欢玩这种东西?!一点也不男人!孙翔挠了挠头,又突然想到自家战队的治疗还有老婆了。

  切,那东西,我早晚也会有的。

  孙翔在技能里面找了一圈,发现一个攻击技能,神圣之火,果断点满,再往下找攻击技能,我靠…没了!

  简直是…孙翔登陆论坛,迅速找到关于标配牧师的加点,按照顺序往下点,点到最后发现技能点不太够了,因为他把神圣之火的技能点满了。孙翔考虑了下,就只把神佑之光加了随机一点。

  他操纵着牧师,熟悉下按键,往旁边丢了一个神圣之火,发现这是个预判性技能,但如果五秒伤害全中,点满了的伤害也还凑合,他又试了几次,很快掌握了。

  扔着,扔着,他似乎想到,这个技能,好像有一次霸图对战兴欣时候张新杰用这个骚扰过叶修,好像还蛮成功的,孙翔挺开心,觉得这个技能非常不错,而且非常自信的认为身为斗神的他,可以去刷个副本了。

 

  鬼战士阿托尔。

  荣耀神之领域为刚进来的玩家所准备的五人小副本,55级到75级都人都可以去刷,产不出什么重要的材料,纯粹是给人练手,一般没人会不过。

  孙翔找到副本入口处,看见很多人在不停的地图上刷信息:

  流氓,战法多职业伤害够来一牧师…

  伤害爆爆爆牧师妹妹过来肯定保护你…

  缺个战法输出,速组人全…

  有没有E奶治疗,若让你跪全体跪撸….

  孙翔扫了一圈,发现治疗非常抢手,他给流氓那个队发了个信息:组我。对方立刻把他拉进队伍,孙翔看了一圈队伍信息。

  流氓——没有馅  75

  战斗法师——乱世为王  55

  魔道学者——拖把比较忙  55

  盗贼——阿点   55

  除了那个流氓满级其他都是55级刚进神之领域的新手,不过一个满级流氓来刷这个小副本闲的无聊?

  队伍里面其他人也很疑惑,满级牧师来刷这个副本干嘛,吃饱撑的,屁装备也没有,后来再仔细一看,竟然是个妹子!妹子就好说了,哎这个妹子还满级了,妈的不是找工作室的吧。

  乱世为王赶紧在组队聊天问道:小苹果妹子是么?你怎么来刷这个副本了,我看你都满级了。

  小苹果:无聊不行啊。

  孙翔口气有点冲,被人叫做这个白痴ID他非常不开心,后来又想到这是他自找的,更加不开心。

  盗贼阿点蛮不高兴的在队里打道:我去,是妹子这么吊哦,技术行不行啊。

  这个时候,流氓没有馅突然开了语言,一个年轻的男声音:

  跟你们讲要什么治疗啊?要什么治疗啊,跟着我老大的脚步,我们向前进~向前进~,流氓没有馅又看了下队伍,惊讶道,“什么时候来了个小苹果,在我去趟厕所的功夫你们难道就要跟我一起去跳广场舞么”,扯开嗓门又唱道“你是我的小丫小苹果,怎么爱你都不嫌多~红红的小脸温暖我的心窝,点亮我生命中的,火!火!火!火!!!!!”

  最后那几个火没有馅几乎是嘶吼出来的,在队伍里面的所有人听着这惨厉的歌声都不约而同的大喊一句:

  你够了!

  什么愁什么怨都没了,四人只想把这个脱线家伙弄死。

  没有馅自己还是非常嗨,唱着跑掉的歌去开副本。

  队伍里的聊天框弹出这样一条信息。

叮——你的小队进入阿托尔副本


评论(11)
热度(6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不枝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