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枝生

孙二翔小喷油和他的死宅主人(四)

孙翔与叶修和平共处了三天。

叶修仔细观察了下,发现羊习习能够在厕所里面进行正常代谢后就不再管它,每天早上给他弄上奶粉拌饼干,便继续开始自己的死宅之旅,能对着电脑对一天,也不愿意管狗崽子干嘛,无视的非常彻底。

  孙翔自己开始新地图探索,攻略了无数小副本,得到了N只隐藏臭袜子的奖励。

  叮!

  恭喜你得到“叶修遗弃的第13只臭袜子13”获得成就“寻找主人袜子的好狗狗”称号!

  孙翔摇摇尾巴,有点小激动的跑到叶修的脚步,蹭蹭蹭——坏蛋我得到新成就了。

  叶修不耐烦“啧”了声“哥忙着呢,边儿玩去。”

  孙翔拿爪子踩踩叶修的脚,发现他确实没有理自己的意思,顿时也怒了!!不理我!!我也不理你!!!

  愤怒的孙翔奔跑到客厅的正中央,愤怒的撒了一泡尿!

  叶修随意往客厅方向看了眼。

  我勒个大操的,叶修一瞬间心都碎了。虽说作为一个宅男他确实邋遢不修边幅,但也绝对忍受不了….这…这种情景。

  叶修无奈的收拾完,拎起孙翔“蠢狗,你到底要干嘛。”

  我要开启新地图,打败更多的BOSS,获得更高的荣耀,走上狗生新高峰,迎娶白富美!

  “…说人话”

  我要出去玩!

  叶修从来没有想过他有一天会跟一个非人类生物进行脑电波交流,并且从他闪亮亮的眼睛里成功的得到信息,这个世界到底怎么了?他绝望的想着。

  好吧…好吧…出去玩是吧?哥满足你!

 

  

  作为一只精力旺盛的哈士奇,即使他处于幼崽阶段,但是充满了对未知世界的探索兴味,但孙翔表示这种地区自己从来没有见过——昏暗的灯光,各自各样的人脸反射着幽幽的蓝光,每个人都瞪大眼睛,还有噼里啪啦的敲键盘声以及各种各样的喧闹吵骂声。

  叶修把孙翔随手往旁边一放,“喏,新地图,自己玩去吧。”

  孙翔有点不想动,因为敏锐的感觉到这片地图上的人类都充满了攻击性,但是作为一只勇敢的哈士奇怎么能退缩!!不能!!

  陈果走过来,笑道“呦,叶大神怎么来这儿了?”

  “遛狗。”

  陈果一窒“你这儿…从哪弄的?”

  “垃圾堆里捡的。”

  陈果呵呵呵“滚你的,说实话。”

  “别人送的,”叶修不在乎的答道,手上没停,开开机器插上账号卡登上游戏一气呵成。

  “多大了?”

  “两个月。”

  “叫什么名字啊?“

  “蠢….羊习习。”

  “行了行了你玩吧”陈果看着叶修无奈道“狗我抱着玩会儿。”

   叶修这回都没顾上回话,开始敲着键盘,登入游戏界面。

   孙翔眼睁睁的就看那个坏人把自己转手到了另一个陌生女人的手里,并且被这个女人一路抱走直到前台上。

前台小哥和兴欣网吧众熟人纷纷问道“老板娘,哪的狗?”

陈果摸着抱着羊习习觉得萌萌的,心情很好,一一告诉“朋友的。”

“哈士奇啊!”有爱狗人事问道“这么小,才两个月吧,怎么给抱网吧来了?乌烟瘴气的给熏坏怎么办?”

陈果想想“没事…吧?”

孙翔再也忍受不了,从前台的桌子下跳下来,朝网门口方向跑去!

但是你怎么期待哈士奇勇士羊习习能找到正确的方向呢?

事实上,黑暗的网吧一片混乱…

“卧槽哪来的狗?老娘正下本呢!”

孙翔在黑暗里乱窜,小哥与陈果在后面紧跟着想捉住他“羊习习,过来!”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我怕狗,走开走开!”

“羊习习这儿。”

“什么情况?怎么有狗?”

…………

网吧的C区陷入了一片混乱中,到处都有人喊叫骂声以及凳子不断倒下的声音,好不热闹。孙翔在混乱中极其敏捷躲避着,突然,看见了叶修还在那里坐着,带着耳机跟里面的人不知道讲的什么,爪子一抬就跳到了叶修身上。

“嗷!”孙翔抬头看看叶修。

“咦?你怎么来了?”叶修环顾四周…表情裂了下,这儿什么情况?

陈果气喘吁吁的跑过来,气急败坏的吼道:

叶修,带着你的狗滚出网吧!!!!!!!!!!!

 

 

叶修打了一半的本,就被撵了出来,抱着闹累已经睡着的孙翔,回家。

荣耀宠物群

方锐:yooooooooooooooooooo@叶大神大闹网吧去了?

叶修:消息挺灵通啊

方锐:你可把老板娘气坏了,她让你一个月不要出现她面前。

江波涛:叶修你好意思带两个月小狗狗去网吧,真有你的!!我代表狗父母鄙视你!

喻文州:鄙视

张新杰:鄙视

韩文清:鄙视

叶修:呵呵…你狗儿子要出去玩我有什么办法

江波涛:那就带他去花园公园啊,小狗狗就应该奔跑在阳光下

叶修:你们带宠物去花园公园啊?

………..

众宅男纷纷想了想,好像好几年没去过那地方?通常溜宠物也就在自家小区里面转两圈,像养了鹦鹉的喻文州,连小区都不用去,放在阳台就好。

周泽楷:…狗呢?

叶修:闹累了睡了

 

叶修看着旁边睡得四仰八叉的哈士奇,弹弹他的小脑门

“小麻烦。”


 

评论(2)
热度(99)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不枝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