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枝生

孙翔小喷油的死宅主人(一)

  孙翔觉得他快恨死那个人了!

  他从来,从来没有受过这样的屈辱!

  作为一只骄傲的、纯种的哈士奇,他竟然被人鄙视、打击、看光光!

  我一定要咬死他!

  孙翔磨着长了一半的小乳牙暗暗发誓道。

 

  荣耀宠物店。

  店长周泽楷看着走进来的一脸疲懒象的男人,露出了“?”的表情。

  男人懒洋洋的笑了“小周吧,我听那个谁介绍来的,买狗!”

  周泽楷仔细想了想那个谁,未果,然后默默的从一堆正在睡觉的毛团子中抱出了孙翔,

“…….好。”

  男人从周泽楷手里接过团子,把睡的正香的团子捅醒。

  孙翔正在梦里跟六个核桃搏斗,马上就要赢了,却被紧要关头被弄醒,迷迷瞪瞪的瞪着把他抱在手里的男人,十分不爽。

  男人把孙翔翻了个个儿,露出柔软的小肚皮,捅了捅孙翔的小叽叽。

  “公的啊。”

  又看了看毛,嫌弃的摸了一下,感叹到“这毛色还挺杂。”

  最后又抱着孙翔看了半天神补刀道“看着咋这么蠢。”

  孙翔听着简直要气死了!挣扎着就要去咬他,但是忽略了自己刚刚两个月的事实。

  叶修看着含着自己手指头磨牙的小家伙,笑了,对周泽楷道“行,就他了,我叶修,那个谁是不是给我付过钱了,那我直接抱走了。”

  周泽楷“….恩。”又默默的给叶修附赠了小东西的一些列玩具,奶盆子和它最喜欢的骨头垫子,有点舍不得,不知道什么时候能再见。

  叶修到没啥感觉,一手稳稳抱着狗,一手拎着东西走了。

 

  一个星期前

  江波涛对周泽楷说:“哎,小周你最近进新狗了么?”

  “….恩”哈士奇,很可爱。

  “我有个朋友过两天过生日,送他条狗,让他有个事情干,省着宅死在家,就这个吧。”

  “….”

  “那就让他到时候去取了。”

  “…行”


评论(1)
热度(140)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不枝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