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枝生

一半(五)

  天晴了,花开了,气温逐渐的上升,就像imp的好心情一样。

  恢复了关系,imp肆无忌惮的开始骚扰之路,而且正大光明!

  只是......

  他约mata去看新上映的甜蜜搞笑影片,mata笑着拒绝。

  他约mata去清晨去海边捡贝壳,mata打个哈气拒绝。

  他甚至直接订了有名的情侣宾馆,直接把房卡扔在mata面前,mata垂着眼,不看他,“干什么?”

  “干什么?”imp简直要气笑了,“干我啊~赵世衡你是不是不行了?”

  mata假装没听到他的话的样子,“下周有比赛,我想抽出时间多练习下,再跟教练商量下战术。”

  “……”

  “随便你。”imp无语的气的转头就走。

  

  画着爱心的房卡被孤零零的丢在地下,mata安静的站在那里,看着小老鼠赌气走掉的背影,一寸寸的用眼睛临摹,一点点刻在心里,无奈的笑了。

  不敢爱你,也不想放开你。

  具晟彬呀,怎么办。



  晚上mata还是去了,意料之中看见百无聊赖躺在床上的imp,那人在看到他的一瞬间,眼睛就亮了,明明开心的要命,还是装模作样的嘲讽道,“赵圣贤者怎么来了?”

  mata走过去,用力抱住他,闻着他身上清清浅浅的味道,蹭了下,半饷才道,“好累。”

  imp立刻心疼的不行。

  ……

  从他的眉毛开始吻,然后是温柔倔强的眼睛、睫毛,再到嘴唇——两瓣唇带着湿润的凉气,以及毒药一般的温柔触感。光是亲吻,imp就觉自己灵魂得到了救赎,暖洋洋的漂浮在天堂之上。

  直到两人都气喘吁吁,仍然舍不得放开对方,呼吸互相缠绵交错。

  

  imp眼睛里有光,有水气,干干净净的,他有点委屈的冲赵世衡撒娇,“你到底想干什么呀?”

  “...嗯,我想一想”mata装作很苦恼的样子,最后点点imp鼻子,“不是早告诉你了么,想要冠军呀。”

  “世衡哥难道是想退役么?”imp不解,他们明明状态正一步步走向巅峰,而且又这么年轻,未来会有很长时间,这个人怎么突然这么急。

  “就是想赶紧拿一个。”mata低声说,“跟退役没关系。”

  imp立刻放心起来,他可不想跟其他辅助一起玩,这个人要是离开他,他光想想就不知道怎么办才好,于是又开开心心的冲mata笑,“那我送你呀。”

  说完他自己就先笑倒了,这句是十足的玩笑话,mata现在隐隐有封神趋势,他作为mata的adc的角色已经存在了一段时间了,如果真幸运夺冠,他都能想到别人怎么说,三星家双c又躺赢了等等的话。

  “你是我心中最好的。”mata笑着揉揉imp小卷毛。

  “是吗?”imp一下子坐起来目光炯炯的看向mata。

  mata假装板起脸“怎么,不相信我眼光?”

  “不敢不敢。”imp立刻讨饶,“不敢的。”

  mata看着眼前的小老鼠,眼里的温柔笑意再也忍不住倾泻出来。

  imp看着这样的mata,被迷得找不到北,他怎么这么喜欢这个人呢,想把一颗心都剖出来给他看,想时时刻刻腻在他身上,甚至想把他锁起来,只属于自己一个人。

  他把以前的东西统统都扔干净了,他一点也不在乎,他只要现在,以及从现在开始的未来。


  两个人又开始接吻,气氛好的一塌糊涂。外面甚至开始下起雨,淅淅沥沥的,在这个潮湿的、温暖的、缠绵的夏夜。

  ……

  ……

  结束后,mata给昏昏欲睡的imp清理完,靠在他身边,小声的问,“你是从什么时候喜欢我的?”

  imp已经处在半梦半醒之间,但是还是听见了这句,迷迷糊糊回答,“见到你那一刻,就讨厌你了…”

  “那你是什么时候发现我喜欢你的?”

  “呜...好困...我觉得是我讨厌你那刻开始…不要问了…睡觉…”

  

  mata给imp盖好被子,真聪明啊,太敏锐了,他有点骄傲又悲伤的想道。

  看着眼前的人熟睡的脸,mata的一颗心又泛起抽痛,他反复的提醒自己,你已经决定好了,不能反悔,要对他好一点,要为他好,为他将来好。

  好像被一点点注入慢性毒药,灵魂在地狱门前徘徊,满怀绝望的等待死亡。

  期限是今年冬天,大雪纷飞的季节。



  ogn的厮杀异常激烈,日子又精彩又平淡的往下过,imp像是察觉了mata的心愿,再也没主动找他单独约会过,但是即使不能独处约会,imp也恨不得长在mata身上。

  即使mata已经在背后被别人暗搓搓的称为“更年期犯的男人”。

  他花痴的凑过去,声音软软的“世衡哥~~~今天有没有开心一点呢~~~我好开心的~~~不是因为我们又赢了~~而是见到今天的世衡哥了呢~~”

  旁边一阵干呕的声音,是他受到冲击的队友们。

  dandy受不了的开口,“imp你能不能少喝点假酒。”兑兑旁边的小胖,“你觉得呢。”

  “恐怕不能。”小胖面无表情的评价道。

  旁边的looper看看imp,再看看mata,道,“是没救了。”

  

  imp觉得这次,两个人正正经经的恋爱,也就没想隐藏什么,反正只要mata在身边,他就什么都不怕。

  队友们或许早就看出来了,但是他们聪明的什么都不提,毕竟这件事真的被爆出去他俩就全毁了,可他们也只是一幅心照不宣的样子稍稍调侃下,imp很感激他们,希望自己的职业生涯都能跟他们继续打下去。


  有人敲敲门,是dade,“imp在吗?”

  看见imp在里面乱晃,dade勾勾手指,“臭小子,跟我出来。”

  几个队友瞬间眼观鼻鼻观心,不理会imp的求救眼光,imp可怜兮兮的看向mata,“哥~”

  “去吧去吧,你dade哥也许找你有事。”mata哄着他。

  “…….”这还是当初那个嫉妒吃醋小心眼的赵世衡么?imp惊呆了,被dade拽出去也毫不知情。


  两个人站在那里,imp低头拿脚在地下画圈圈,dade略微烦躁的喘气,这太尴尬了。

  半饷…

  “那个…”dade犹犹豫豫的问道,“你跟mata怎么回事?”

  “额...就…”imp眼珠子乱晃,“就那样呗。”

  dade叹了口气。

  他是出道就跟imp在一个队伍的哥哥,臭小子什么样看的一清二楚,又傻又倔,看起来没心没肺,长了一幅机灵面孔,其实看准了,就一头撞上去,头破血流也不回头,dade觉得自己没法劝他,拿什么理由去劝呢,那样漂亮的配合,一个眼神就能明白对方所想,两人的默契甚至让旁观者隐隐嫉妒,他俩搞上床谁也不会对此意外。

  可是...dade心里还是隐隐不安...直觉一般...让他情不自禁的把imp叫出来...

  “你注意点。”dade尴尬的在那里背台词,“你是双子,那个是双鱼,你们的性格是完全对立又互补的,在爱情里互相拉锯…”

  imp抱着dade狂笑,打断了他,“哥呀哈哈哈哈哈哈哥你怎么了哥哈哈哈哈哈哈?”

  dade也很尴尬,那两人在一刚刚好,可是他就是忍不住为小imp担心,想跟他谈谈但是又觉得说什么也不好,最后想来想去决定用星座开始鬼扯。

  只是这个画风跟他真的有点不搭,他把剩下背了一晚上的话吞下去,最后拍拍imp的脑袋,“恭喜。”



  喜欢一个人的神情到底要怎么藏住?

  每次imp看向mata时,他的神情再抗拒,他的眼睛也是亮的,带着渴望又逃避的神色。

  他可以跟任何人开玩笑,可是到了mata那就全都不行,不对。

  他对着mata没一句好话,可是如果跟这个人吵了架,他会懊恼的好几天不爱说话,发着脾气,然后小心翼翼的偷看对方。

  是被拽住了线的风筝,温柔的停靠在合适的港湾,在他们自己都没意识到之前,在一起未发生之前,所以的事情早早就开始萌芽。

    “我知道哥你在担心什么。”imp眨眨眼睛,“不会的。”

  dade摸摸imp狗头,“好好打。”

  imp骄傲的仰着脖子,“我现在打的还不够好么?”

  dade简直没脸看他这得瑟样,恨铁不成钢的摇摇头,走了。

  

  

  远处的mata扶下落在身上的叶子,藏在阴影中,看着远处的人在阳光下微笑的样子,也跟着笑了。

  他无比确定了。

  他希望具晟彬能一辈子这样开心,有人宠爱他,他可以大大方方的生活在阳光下。


评论(5)
热度(2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不枝生 | Powered by LOFTER